Thursday, November 2, 2017

星光雲 : 林俊傑Rock唱《至少還有你》 震撼「嘶裂嗓音」全歡呼!

2017-10-27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27日開播,導師找來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張靚穎,除了參賽歌手演唱,林憶蓮首先演唱孫燕姿《綠光》替第二季揭開序幕,接著金曲歌王林俊傑翻唱《至少還有你》,雖然他賽前對林憶蓮說有些緊張,但上台後也沒保留實力,用搖滾的方式重新詮釋這首歌,「行走的CD」再度發威。
林憶蓮用較為抒情的方式演繹《綠光》,林俊傑則是將經典歌曲《至少還有你》,改編成Rock風格,雖然他上場前對原唱林憶蓮說:「我現在有點緊張,因為妳這首歌太經典了,我可能會弄的比較rock(搖滾)一點。」不過上場後,還是一樣發揮「行走CD」的歌唱實力,唱到全場觀眾歡呼不斷。
林俊傑唱完後,原唱林憶蓮也給予高評價,她說:「我現在非常感謝JJ,我現在是非常震撼的感覺,這些年也嘗試過給它另一個樣子,這是很困難的。但你完全做到了林俊傑的版本,讓我很感動。」最後導師林俊傑打敗對手,羽泉也說:「我也很想給妳寫歌,但JJ實在唱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