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為自己留出空間”|林憶蓮給現代女性的建議

2016-10-31 瑜伽YogaJournal
面對紛繁複雜的世界,女性因為天生的柔軟與細膩,總會比別人多一分敏感。這時候,需要我們找到內心的平衡與平靜,需要我們在內心為自己留出空間。
出道超過30年,作為藝人,林憶蓮也一直承受著很大壓力,既有面對歌迷、媒體的期待,也有自己對自己的高要求,是外界給予的,也是自己施加給自己的。而生活在當今社會,她給年輕女性的建議是:
“每天留出與自己獨處的時間,哪怕只是短短的5-10分鐘。”
想知道瑜伽對Sandy有什麼影響?Sandy還跟《瑜伽》雜誌分享了什麼?11月刊全部告訴你!阿媛現在能做的,只有偷偷放上幾張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啦!
在拍攝現場,Sandy一直保持著燦爛的笑容
Sandy和Dario老師將拍攝現場變成了瑜伽課堂
這麼愉快的拍攝氛圍,拍出來的照片自然相當驚艷啦,Dario老師是拍攝現場的體式指導噢~想看更多Sandy的訪談視頻和花絮照片,繼續關注我們的公眾號和官方微博@瑜伽雜誌中文版 。最詳細的內容,敬請期待《瑜伽》雜誌11月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