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萊慕朶冠名林憶蓮演唱會 兩相綻放

2016-11-07
剛剛過去的週末,由高端護膚品牌萊慕朶傾情贊助的林憶蓮“宇宙的聲音”巡迴演唱會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精彩開唱。林憶蓮以自己“溫柔而堅定”演繹方式,為現場的歌迷準備了一場華麗的音樂盛宴。萊慕朶作為演唱會的冠名溫暖助陣,為參與萊慕朶眾籌並成功加入萊慕朶銷售總監團隊的慕粉免費贈送演唱會門票,享受肌膚美麗的同時,更帶來生活品質的提升。
闊別八年,不一樣的林憶蓮榮耀回歸。
最近一次的林憶蓮南京演唱會已經是八年前,榮耀回歸後的她在演唱會上既秉承經典演繹,又堅持與時俱進,以音樂走向好聽動人的旋律為主軸,感受分享性的歌詞,加上收放自如、細膩鏗鏘的嗓音、不刻意修飾的唱腔,時而含蓄、時而激揚的情感表達,呈現出多樣、悅耳的姿態。從最初的《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到後來的《至少還有你》,又到較為近期作品《蓋亞》,林憶蓮一路走來,既在每一時期堅持做自己的音樂,又剛好能將一首首經典唱入大家心扉。
林憶蓮及其執行團隊從每個細節入手,力求為粉絲們呈現一場視覺、聽覺都有驚喜的視聽盛宴。當天的體育館座無虛席,歌迷揮舞手中的螢光棒,慕粉舉著萊慕朶燈牌,全場融為一片彩色的燈光海洋。粉絲們大呼: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溫柔堅定,為萊慕朶的堅持點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