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天域之美非常完美2016安慶演唱

2016年9月30日 8:00pm
鄧紫棋、林憶蓮、孫燕姿、容祖兒、范瑋琪、茜拉
安徽省安慶巿安慶體育中心
告訴我:你是不是她們的粉絲??告訴我:這場演唱會你期待不期待!告訴我:還有什麼比不出遠門就可以看6大天后演唱會醬爽的事嗎?要知道,非常完美系列演唱會之前可是在北上廣一線城市舉辦,2011年,連續在北京、深圳這樣一線城市,2016年,8月12日北京樂視生態體育中心,9月30號,就到了咱們大安慶啦~
一場演唱會可以火到什麼程度?  
★安慶首次天王天后級別系列演唱會,火爆程度壓倒一眾歌手! 
★”非常完美“系列大型巡演,不斷刷新華語樂壇的新紀錄  
★這就是六大天后無法抵擋的魅力
這是一張一旦錯過抱憾終生的門票;這是一個仰望星空無法拒絕的場地;這是美學與科技巔峰融合的完美體驗;這是讓大千世界神魂顛倒囈語痴狂的聲音;這是一場即將載入史冊的夢幻之夜;作為2011年就已經成功舉辦過3次的“非常完美“系列演唱會,“非常完美”系列,代表著中國高水平的天王天后級別演唱會。
此次我們將延續“非常完美”品牌的高規格、高人氣、原創性等一貫創作原則,演唱會將集合國內外一線的主創人員,舞美、燈光、音響等機構,斥資千萬打造最豪華炫麗的舞台,制作出舞台和觀眾席渾為一體的炫耀風格,使觀眾與音樂共舞,讓天后更加同觀眾拉近距離,增加藝術感染力!
非常完美,宜城綻放,為激情9月的歌迷傾情奉獻“非常完美”的天籟之音盛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