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Kim新書Go Get Gorgeous發布會 (10月20日)

有數張憶蓮照片(full page), 但不是新相, 是舊相或out t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hnU_xUWkw

posted by krplushair
Great party last night @kimrobinsonincrediblebeauty! Thanks everyone and STAY GORGEOUS FOREVER! 昨晚派對十分熱鬧! 希望各位盡興而歸!

[袁嘉敏微博] 有來過我見面會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唱<至少還有你>。雖然我和林憶蓮一直有共同的朋友,但我卻未有碰過她。昨晚終於見到她了!我問她看了殺破狼2嗎? 美好的事情都在最美麗的聚會發生,so so perfec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