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蘋果 : 江詩丹頓舉行260周年盛典 林憶蓮性感獻Sing

2015-09-30
鐘錶製造商江詩丹頓噚晚喺香港舉行260周年盛大慶典,專程由日內瓦來港嘅江詩丹頓全球行政總裁陶睿思先生為慶典致詞,而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都有出席,林憶蓮就獻Sing支持,憶蓮以高貴性感打扮,唱咗廣東﹑英文及國語共三首經典歌,包括《微涼》﹑《I Swear》 及 《至少還有你》.

東網 : 林憶蓮開名多謝男友恭碩良
2015-09-30
歌手林憶蓮出席腕錶品牌舉行的盛大慶典,並擔任表演嘉賓,現場她獻唱三首歌,包括:《微涼》、《I Swear》及《至少還有你》,令現場嘉賓聽出耳油,爭相用手機拍照,席間她介紹自己的樂隊時,大方提及男友恭碩良的名字。而座上客可謂珠寶及腕錶界的翹楚,如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太子珠寶鐘錶主席鄧鉅明,喜運佳鐘錶集團主席蔡加讚等。

明報 : 林憶蓮獻Sing助興 江詩丹頓260周年慶典
2015-10-01
歷史悠久的鐘表製造商江詩丹頓,前晚Sky 100 舉行260 周年盛大慶典,在維港夜景襯托下,品牌為貴賓精心打造了一趟高級鐘表的傳承探索之旅,通過探索「歷史的價值」、「卓越的技藝」、「時間的計量」、「馬爾他十字」以及「永恆的時間」5 個動態場景,讓貴賓身歷其境感受江詩丹頓的悠久歷史及卓越的製表技藝,讓人有如走進時間之旅,訪尋260 年來品牌始終如一的3 大基本價值理念,即精湛的製表技藝、和諧且極具創意的美學設計以及至臻完美的藝術工藝。
前晚專程由日內瓦來港的江詩丹頓全球行政總裁陶睿思(Juan-Carlos Torres)在會上為慶典致辭,感謝貴賓們一起見證品牌歷史性時刻,並隆重展示製表史上最精巧複雜的特別定制時計——參考編號57260,世上獨一無二的至臻傑作,更讓慶典嘉賓先窺探這款鐘表傑作的神秘面紗,並於昨日起在「鐘表與奇蹟」高級鐘表展覽向公眾展示,貴賓們都對巧奪天工的表藝讚嘆。
伙拍恭碩良倫永亮
當晚另一高潮是邀得亞洲天后林憶蓮擔任晚會表演嘉賓,略帶性感的憶蓮,還出動她的鐵三角好拍檔,男友恭碩良與老友倫永亮一起演出,為嘉賓獻上3 首經典歌《微涼》、《I Swear》及《至少還有你》,令嘉賓聽出耳油。
大廚炮製「鐘表」菜式
是晚更由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行政主廚Uwe Opocensky 以江詩丹頓的製表歷史擷取靈感, 創造令人驚喜及美味的菜單,第一道菜「Table Buffet 1755」、第二道菜「Pocket Watch」、主菜「Saisons(四季) 及「Carte Stellaire(星圖)」,最後甜品以260 周年紀念系列「Harmony」及鐘表傑作參考編號57260 為靈感,精緻得令嘉賓忍不住都要拍照留下美味的回憶。

NextPlus : 林憶蓮恭碩良拍住上 三首歌袋二百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fkz1Nr8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