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自由時報 : 蔡依林邀林憶蓮飆嗓 金曲雙后將首度同台

2015-10-29
「Jolin」蔡依林11月5日至8日將在小巨蛋加場舉辦「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時她曾請來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這次加場歌迷也期待有驚喜,私下還開出夢幻天后名單,點名「阿妹」張惠妹、「二姊」江蕙等,但據悉,Jolin將邀請林憶蓮站台,這將是兩大金曲歌后首度同台飆嗓,格外讓人期待。
Jolin日前擔任阿妹、二姊嘉賓,擦出的火花、舞台效果十足,因此歌迷都希望再看到她們合體,不過據瞭解,此次的嘉賓為林憶蓮,她們各為港台天后,也曾經在2007年、2013年的金曲獎交過手,各自從對方手中拿下歌后獎座。
此外,Jolin曾出輯翻過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當時林憶蓮更幫她念了口白,因此兩人若在演唱會同台,選唱這首歌的機率顯然頗高,也別具有意義。
隨著演唱會倒數,Jolin近期忙得不可開交,「糖的異想世界」作品展將展出6件作品,目前已完成9成,屆時會在小巨蛋的二樓舉辦展覽。這次的演唱會是5月份的加場版,因此她會把菁華再度呈現給大家,音樂上有新的編排,也拍了新的紀錄片,至於林憶蓮是否擔任嘉賓?經紀人王永良則表示:「確實有在思考嘉賓橋段,細節不方便透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