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聯合報 : 萬人朝聖簡單生活節 阿妹掀黑夜狂潮

2014-12-07
簡單生活節昨起連兩天在台北華山登場,天氣大好,首日民眾上看1萬2000人,攤位與音樂各自繁華,壓軸張惠妹將明年4月演唱會前在台最後公開演出,獻給昨晚堅持到最後的歌迷。
主辦單位以4000萬元製作費,要打造台北最快樂的兩天,首日票房進帳約2000萬元,30組藝人放送音樂。晚間溫度雖降,大批樂迷散坐在草地上、椅上,不一定看到舞台,依偎著聽歌,形成繁華都市間的一方音樂綠洲。
年初加上那英合組「Project WAO」公益開唱的蔡健雅、林憶蓮和張惠妹,接力開唱,Tanya以少見的龐克造型現身,還唱了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林憶蓮率20多名樂手演唱9首歌,開場是前夫暨大會主席李宗盛作詞、她作曲的「鏗鏘玫瑰」,之後也特別介紹鼓手男友恭碩良,唱了「恭先生寫的」歌「蓋亞」。她多次形容這是一個有愛的夜晚。
阿妹晚間9點登場,從「偏執面」唱到「前進烏托邦」共10首歌,以新專輯曲目為主,婉轉厚實的歌聲直上夜空,「跳進來」和「好膽你就來」創造夜裡的狂熱高潮,子弟兵BOXING唱完自己的舞台後,也來為老闆站台。
柯震東昨戴著口罩、毛帽,低調與爸媽一起去看哥哥柯家洋與「南瓜洋歌迷俱樂部」的演出,被民眾認出也大方合影。他表示,勒戒已經去兩周,接下來將進入第二階段,一個月只要去一次即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