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NOWnews : 628金曲獎/老蕭、憶蓮頒獎 A-Lin搖滾飆唱江蕙組曲

2014-06-17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節目履傳變數,昨(15日)確定A-Lin以個人之姿演唱江蕙組曲,林俊傑配傑森瑪耶茲表演無誤,而張惠妹究竟會不會演出?主辦單位透露上周開會確定有該橋段,昨透過媒體才得知取消,被擺了一道滿肚無奈。
曾入圍3次最佳國語女歌手獎,A-Lin歌唱實力無庸置疑,卻總少了一點運氣,2011年應邀擔任第2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嘉賓,她重新詮釋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作品,表現仍讓人印象深刻。這次以搖滾曲風演繹江蕙組曲,A-Lin壓力極大,焦慮說:「只要碰到會說台語的朋友,我就會將歌詞唸一遍請他們糾正。」
金曲獎本為華語樂壇盛事,金曲25格外具有意義,只是今年表演節目不斷被外流,隨後再傳刪減,一來一往令不少觀眾覺得莫名其妙。現A-Lin為本屆頒獎典禮首組確定演出嘉賓,傳聞無法出席的張惠妹在上周都在表演名單內,如今不來勢必得求助救火隊,但距離28日頒獎典禮時間稍嫌倉促,金曲執行辦公室策展人洪敏華表示阿妹演出與否仍有討論空間。
另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共有10至12個表演節目,包含實行多屆的新人獻唱橋段,去年歌王、歌后蕭敬騰、林憶蓮會出席頒獎,歷屆得獎者那英、周杰倫、孫燕姿、莫文蔚、陳奕迅、張學友確定不會出席。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5點開始,台視將全程轉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