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憶蓮錄像聲援蘇打綠

聯合報 : 蘇打綠北京Long Stay天后團聲援 「秋:故事」預購達15萬張
2013-09-18
蘇打綠昨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秋:故事」發片記者會,主唱青峰被7天后的VCR搞哭,也被突然現身的那英嚇傻。那英不回應好友王菲的婚變事件。
蘇打綠已在北京Long Stay多日,所以新專輯兩周的預購成績就達5白金、約15萬張,成績傲人,環球唱片六大高層跨洋送上VCR祝賀。但記者會最大爆點是那英突然現身,明明前晚還騙說有事要離京,而助理錄壞了祝賀VCR,她連珠砲痛罵助理、還要扣薪,嚇得青峰趕緊簡訊安慰那英的助理。
結果,昨那英突然現身,蘇打綠6人全楞在台上,青峰乍然醒悟:「妳和助理聯手騙我!」那英身為王菲好友,難免被追問情況,她笑而未答。另外,和青峰只在微博神交的蕭敬騰到場站台,兩人合唱「小情歌」。
青峰是圈內不少天后的好朋友,所以張懸、莫文蔚、孫燕姿、林憶蓮、張惠妹、蔡依林、楊丞琳也透過VCR祝福,視張懸為「心靈導師」的青峰立刻紅了眼,從頭哭到尾,林憶蓮仗義以素顏入鏡,也讓眾人吃驚
蘇打綠「韋瓦第計畫」四部曲從「春‧日光」、「夏╱狂熱」走到「秋:故事」,從台東、倫敦到北京,未來「冬」將前往德國柏林錄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ideo clip of the press conference. Sandy showed up @ 35mins 52 sec.
http://www.56.com/u36/v_OTcwOTE0O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