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大公報 : 林憶蓮低調撐恭碩良

2013-08-31
恭碩良前晚在九展舉行個人音樂會,因為他早前不慎弄傷左手手腕,故今次不會打鼓,他慶幸沒有骨折,但現在都要做物理治療。恭碩良表示在音樂會中會演繹一首新歌,他都擔心會忘詞,心情頗緊張。問到他會否翻唱女友林憶蓮的歌曲?他笑指對方的歌曲太高音了,他唱不到,但他坦言林憶蓮會到場支持。恭碩良又指好友側田也是前晚開騷,他希望請林憶蓮當其個唱嘉賓。但恭碩良代林憶蓮一口拒絕了,因為與他的演唱會撞期。

明報 : 恭碩良霸住憶蓮唔益側田
2013-08-31
恭碩良前晚在九展開音樂會,好友王合喜、鄭俊弘、盧凱彤等到場支持,女友林憶蓮也有到場,但一直躲在後台,沒有亮相。音樂會早前特別開放投票點唱,部分歌迷直接投選憶蓮的歌曲,但恭碩良卻認為太高難度不敢挑戰,他說: 「兩個月前跌傷左手手腕,幸好沒有裂骨,暫時沒辦法打鼓,一至兩首還可以,反而造就時間讓我走到幕前開音樂會」。
憶蓮躲後台不亮相
憶蓮早前為音樂會在facebook 賣廣告,問到為何憶蓮不亮相支持?他說: 「她當然會來,但視乎心情出現與否,前陣子側田致電給我,想邀憶蓮做演唱會嘉賓,我話絕對不可以,大家同一日開音樂會,我女友當然要來看我演出。側田不會介意的,他1 年開5 次騷,我5 年才有1 個騷。」恭碩良透露近日眼見有好多自殺的個案,特別寫了首新歌講這種社會問題,他說: 「香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都移居來港生活。( 因女友在港?)不是,澳門我都不敢講,回家探媽咪都要搶的士。」

東方日報 : 恭碩良開騷霸住林憶蓮
2013-08-31
歌手恭碩良(Jun)前晚在九展開騷,獲鄭俊弘、盧凱彤、王梓軒等到場支持,而女友林憶蓮(Sandy)則低調在後台默默支持愛郎。Jun在台上high爆,不時自彈自唱,更揀了寫給女友的《月球人》演唱。Jun表示側田曾想邀請林憶蓮做嘉賓,但被Jun一口拒絕:「側田同我感情好好,佢打畀我想請Sandy做嘉賓,我話唔得,唔畀佢去做側田嘉賓,佢係我女朋友梗係要來睇我。」
左手受傷的恭碩良依然落力演出。
另外,Jun又表示早前弄傷左手,不能長時間打鼓,所以騷上沒有表演鼓技。

頭條日報 : 恭碩良稱憶蓮做女友
2013-08-31
恭碩良(Jun)前晚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也有到場,但她全程留在後台,未有現身,鄭俊弘和盧凱彤等捧場睇騷。問女友有否到場,Jun說:「佢梗係嚟啦!」原來同日開騷的側田,本想邀請林憶蓮做嘉賓,但Jun一口拒絕,他說:「我話唔得!請我女友做嘉賓,唔畀!梗係要嚟睇我演唱會,側田一年5場,我5年先一場。」Jun透露今年會多做幕前演出,不過11月會到歐洲為憶蓮尾站巡迴演唱會打鼓。

星島日報 : 恭碩良女友私用唔益側田 禁止憶蓮做個唱嘉賓打對台
2013-08-31
恭碩良(Jun)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女友林憶蓮低調在後台打氣未有現身,坦言同日開騷的側田曾請憶蓮做嘉賓,可惜遭Jun強逼要看其演出!
前晚Jun開騷,獲鄭俊弘、盧凱彤等捧場。久未開騷的Jun希望今年多做幕前演出,自稱雖然犯太歲,但愛情、工作各方面都很順利,沒甚八卦新聞很開心。
談到女友有否到場,他直說:「佢梗係嚟啦!」Jun自爆同日開騷的側田本想邀請憶蓮做嘉賓,被他當場拒絕,更開口稱憶蓮做女友,他說:「我話唔得!請我女友做嘉賓,唔畀!梗係要嚟睇我演唱會,佢(側田)1年5場,我5年先1場。」音樂會有歌迷揀歌環節,他坦言有歌迷揀憶蓮歌曲,但Jun不敢亂唱,至於憶蓮曾演唱他的《月球人》,Jun直言也難唱,唱完這首歌才可放鬆。此外,Jun早前跌傷左手腕,幸而沒骨裂,但初傷連結他也拿不起,打鼓亦只能打一、兩首歌,他於11月將赴歐洲為憶蓮尾站巡迴演唱會打鼓,到時應痊瘉。

成報 : 恭碩良拒側田 邀憶蓮做嘉賓
2013-08-31
恭碩良自從公開與女友林憶蓮(Sandy)的戀情後,前晚首度於九展舉行個人音樂會,全程不見Sandy蹤影,應是躲在後台低調支持,他演繹一首寫給女友的《月球人》,又自爆話同晚開騷的側田本邀憶蓮做嘉賓,被他一口拒絕。
他笑謂早前側田致電給他,希望邀請Sandy做嘉賓,他得知大家同日舉行演唱會後就一口拒絕,說:「當然不行,雖然我和他感情很好,但請我女友做嘉賓,女朋友當然要欣賞我的演出。」他自嘲五年才開一次,無論如何都希望女友捧場,不過他因之前受傷,左手手腕要做物理治療,卻無法打鼓,不過十一月為憶蓮巡迴擔任鼓手時應該痊癒。

太陽報 : 恭碩良受傷霸住憶蓮
2013-08-31
音樂人恭碩良(Jun)前晚在九展開騷,不少圈中人包括盧凱彤、鄭俊弘和王梓軒等到場偷師。女友林憶蓮則低調留在後台支持,Jun亦識做地獻唱一首寫給女友的《月球人》。他透露同日女友曾獲邀做嘉賓,但被他一口拒絕:「女友梗係要嚟睇我啦,我五年先開一場喎!」
另外,Jun早前跌倒弄傷左手腕,故當晚戴着護腕上陣,他坦言因傷不能展示鼓技,只能表演彈結他。

蘋果日報 : 恭碩良向憶蓮示愛
2013-08-31
恭碩良(Jun)前晚在九展開騷,據知其女友林憶蓮(Sandy)躲在後台撐場,Jun獻唱寫給女友的《月球人》示愛,還自爆跟側田爭人:「之前側田打畀我話要搵Sandy做嘉賓,雖然我同佢感情好,但佢請我女友做嘉賓,女友梗係要睇我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