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彭佳慧翻唱《為你我受冷風吹》

中華日報 : 新作曝光 彭佳慧趁機宣傳
2013-08-07
「鐵肺歌后」彭佳慧在「我是歌手」節目一戰告捷,緊鑼密鼓即將於8月23日推出個人最新作品「My Moments醉佳時分」,不料,日前大陸傳出專輯封面曝光和曲目全都露,但彭佳慧不以為意,「反正準備好了就該出手」。
彭佳慧索性直接宣布,這張由她在2010年自組的「風流女生」工作室首次統籌製作的「My Moments醉佳時分」專輯,是由3首新歌+10首累積許多故事的金曲翻唱集結而成,邀請3大製作人陳珊妮、曹格和劉慕堯,聯合中國愛樂樂團和中國國家交響樂團共同錄製完成。
翻唱部分,有羅大佑「鹿港小鎮」、黃鶯鶯「留不住的故事」、陳奕迅「好久不見」、王菲「執迷不悔」、陳淑樺「那一夜你喝了酒」、竇唯(黑豹)「Don’t Break My Heart」、柯以敏「想你想瘋了」、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張國榮「我」、鄧麗君「我只在乎你」,其中,「想你想瘋了」是彭佳慧於1998年為柯以敏譜寫的主打歌,她首度選唱為自己的版本,別具意義!
這張新作是彭佳慧的心頭寶,她也承認自己唱得很過癮,「我唱得很迷醉,相信也讓你聽得很陶醉!」此外,唱片公司甫將她翻唱陳奕迅「好久不見」的暖身MV放上網路,才1天在QQ音樂就有上百萬次的點擊率,網友讚她:「女神總是能唱進人的內心,聽到最後的獨白,潸然淚下,感謝佳慧姐,唱盡所有悲歡離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