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中國報 : 林憶蓮反拍狗仔護女


2012-05-27
★日期:26/5/2012
★時間:3.10PM
★地點:吉隆坡希爾頓酒店
★事項:《林憶蓮MMXII演唱會》記者會
林憶蓮與前夫李宗盛所生的女兒李喜兒,近期成為香港媒體追拍對象,為個唱前來造勢的林憶蓮心情輕鬆漂亮,但提及愛女被跟拍,她即刻臉色變沉重,直言非常介意家人被騷擾!
林憶蓮早前在香港紅館開唱,13歲的女兒李喜兒卻被港媒報導缺席演唱會陪男友出遊,還指母女倆關係疏離,正值青春期的李喜兒脾氣暴躁,在學校經常惹事生非,還因打架被記2次大過,去年也曾傳出霸凌同學。
詢及女兒頻被媒體追訪會否有向她投訴,林憶蓮一臉嚴肅地說:“某程度上有影響到我的家人,我是蠻介意的!他們(指記者)會到她的學校大門口等她,甚至還跑到她面前拍她,這對一個十多歲的小朋友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唯她提及女兒說不到兩句就“封口”,極力保護女兒的私隱,對有否計劃讓女兒避走出國唸書,只答說:“我其實不想提太多有關女兒的事情,因為我想讓她有正常生活。總之會有適當的安排。”
至于她早前也被拍到獨自去看醫生,她澄清說自己身體很健康,當天只是到診所進行每年一次的例常身體檢查,“那天我是蠻生氣的!雖然我們是公眾人物,但也有平常人要做的事,他們跟到診所拍我,這會妨礙到其他病人。”
至于她對被跟拍時會有怎樣的反擊動作?她笑說,她反拍狗仔隊,並坦言很明白現今香港媒體的操作取向,亦盡量會以體諒的角度去看待此事,但仍希望媒體能站在道德方面進行報導工作,不要跨越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的界線。
出新招邊唱邊換衣
★日期:26/5/2012
★時間:5.10PM
★地點:Pavilion大門口
★事項:《林憶蓮MMXII演唱會》簽票會
林憶蓮來馬開唱,考慮在舞台上表演一邊唱歌一邊換衣的新招術!
心情極佳的林憶蓮在造勢活動上,一馬當先衝上台以小型攝錄機拍下現場粉絲,並表示每次來馬看見台下熟悉的臉孔,就像與老朋友見面一樣。
她笑說演唱會取名《MMX》並無特別概念,“我只想要大家看得開心,然后投入地一起跳舞!所以大家到時帶多兩件T-恤,因為會流很多汗。”
她表示演唱會配合不同環節和表演情緒,會有不同的服裝和造型,大馬站也會有新服飾,並笑說:“因為我很喜歡換衫……”主持人Jeff問她會不會邊唱邊變裝呢?
她即笑呵呵地答:“喔,我會考慮。”隨即極愛大馬美食的她爆說,今晚會去品嚐魚頭米粉,並要粉絲推介好味的路邊攤,還善意提醒台下粉絲:“大馬好吃的食物太多,大家要多做運動啊!”
大馬站7.28引爆
由Running Into The Sun舉辦的《林憶蓮MMXII演唱會》大馬站,將于7月28日在國家體育館引爆。林憶蓮披露,屆時會演唱新專輯的新歌,並且有很多舞蹈和搖滾風格的嚐試,還希望觀眾能投入,與她一起跳舞!
至於彈吉他的部分亦會保留,“我知道自己其實彈得沒有很好,可是得到大家的鼓勵,讓我越來越有信心,更希望用音樂去分享和抒發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