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明報 : 恭碩良多謝 林憶蓮支持

2012-05-02
恭碩良昨日為將於5 月19 日推出的新專輯舉行《聽‧唱會》,獲大會再次頒發本年金像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領過獎座後,他在台上多謝林憶蓮等一班朋友的支持。恭碩良自嘲沒有粉絲,只有支持者,所以希望能跟這班人一齊聽剛完成混音的新碟,收集大家對歌曲的意見。
5 月19 日是恭媽媽的壽辰,恭碩良選擇當日出碟,是希望這張唱片能作為母親的生日禮物。他強調自己是全職鼓手,兼職歌手,但任何時間都是母親的兒子,只要一日能打鼓,就要資金繼續出碟。可有就新碟問林憶蓮等朋友的意見?恭碩良坦言一直也有。

蘋果日報 : 恭碩良身兼多職孝順仔
2012-05-02
將於5月19號出新碟嘅恭碩良,噚日喺新碟聽唱會度話:「出碟嗰日係我媽咪生日,我full time係鼓手,part time係歌手,全天候係仔,好難做o架。」佢仲大方多謝緋聞女友林憶蓮:「如果冇歌手邀請我打鼓,我就冇得出碟,多謝林憶蓮。」恭碩良喺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憑電影《出軌的女人》主題曲《兩心花》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噚日佢喺聽唱會上就獲補頒發獎座。

星島日報 : 恭碩良重演領金像獎一幕
2012-05-02
恭碩良(Jun)昨日為新碟舉行聽唱會,早前他榮獲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由於當晚未能出席親身領獎,昨日在「聽?唱會」即場上演得獎一幕,Jun高舉獎座表演興奮,不忘多謝緋聞女友林憶蓮。此外,Jun揀選5月19日亦是他母親生辰那天出碟,當送給母親的禮物,而他昨日首次完整地與樂迷一同聽其新作品,會吸取樂迷意見,以往也會於網上徵詢意見。問他創作歌曲會否給予好友憶蓮試聽?他說:「一路都有,唱片隨身放在袋內,坐朋友車時會插在唱片機播放。」Jun覺得聽唱會可與樂迷更互動,鼓勵藝人也可作此形式試聽新歌,因不少歌迷覺得偶像是遙不可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