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VDONext : 憶蓮挺身敲傳媒警鐘 與緋聞好友齊發聲

嘉賓:畢明、林憶蓮、蔡美詩
簡介:Maisy (蔡美詩) 雖只是一個廣告導演,但惹到身上的緋聞卻不少,由陳玉蓮到林嘉欣,以至現在身邊的林憶蓮,娛記將她與三人拉在一起,Maisy身受滋擾未算最傷,最傷是連累身邊朋友,這一點令她忍無可忍,加上老友畢明的邀請,正好將一切冤屈與真相親口告訴大家。
日期:2011-10-20


Part 2 - 為乜畀錢買垃圾?
簡介:憶蓮出道多年一直緋聞纏身,但她一律不作回應。然而今次的事件令她願意在鏡頭前開腔,全因身邊好友蔡美詩 (Maisy)被不實的緋聞困擾,實在要為好朋友出面,同時罕有地以自己女兒的經歷來告訴大家,傳媒需要改變嗜血文化,帶來新景象。


Part 3 - 撒好種...靜待破曉
簡介:緋聞未必真實,但感情卻並不是假。Maisy亳不保留將自己與陳玉蓮的一段情,由如何相處到分手的真正原因和盤托出,為的只是以身體力行,將真相告訴大家,並以正確的心態去了解。這樣做未必會為你帶來即時影響,但想藉此將正能量如種子般散播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an someone post the youtube versio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