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中國時報 : 心中只有一個她 王老五不再有愛戀 李宗盛自豪只有妹把我

2011-10-10
李宗盛曾經歷過與朱衛茵、林憶蓮兩段婚姻,日前上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主持人王偉忠說他感情態度是「想負責卻又多情」,他坦言恢復單身行情上漲,主動追他的女孩從20多歲到40多歲,讓王偉忠大呼羨慕,但他說,那些女人都是好友,因他的生命中不會再有愛情,「對於愛情,我早就被『化學去勢』!」
懷念被叫小李
訪問時,王偉忠稱李宗盛「小李」,李感嘆當了老師後與人距離越來越遠,「很懷念叫我小李的朋友。」他創作的〈給自己的歌〉今年獲得金曲獎3大獎,他說創作這首歌是憋出來的,結束與林憶蓮的婚姻後,心情無處抒發,「縱貫線」最後場演出時寫出這首歌,想對關心他的人表達「小李還好,你放心」。
王偉忠好奇歌詞「她的愛在心裡埋葬了」中的「她」是誰?他說,雖然感情生活精彩,但心中的「她」只有一個。外界猜測是林憶蓮,他不回應。他樂當王老五,還自編幽默打油詩,「只有妹把我,沒有我把妹;若無妹把我,我就早點睡。」
教女「喜歡就上」
他的生活重心是3個女兒,驕傲她們不同媽生的,相處卻很融洽。他自認擁有「極度父愛」,大女兒出生後,他沒應酬就回家做飯,「現在回到家,我還是先開女兒們房間,去聞屬於她們的味道,能這樣做就很開心!」他還鼓勵女兒遇到男人「喜歡就上」,不擔心女兒被男人「欺負」,認為「SEX這檔事並不是都女生吃虧」!他說女兒長大了就是獨立個體,自己做決定,「做爸爸的只能愛她,有天若他們想私奔就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