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星島日報 : 憶蓮與恭碩良玩得開心 愛情觀驟變 不求天長地久


2011-07-31
文:林子棠 圖:莫慶輝 服裝:Pierre Balmain 髮型:Kim Robinson
林憶蓮變了!Cool爆的憶蓮一向對感情和私事都三緘其口,最近卻會笑談緋聞,還披露自己的愛情觀,變得大方和幽默;她不諱言因早前遇上一些經歷,令人生觀改變了,更掃走以往的「古肅」。
林憶蓮演唱會MMXI定於9月23至25日在紅館舉行,相隔4年再度在港開個唱,憶蓮除了以新歌和經典金曲招待歌迷外,更透露正苦練跳舞,將當年的招牌舞步重現人前,而舞台就會大玩天翻地覆、將世界倒轉過來。至於歌衫會否同樣帶來驚喜?她笑謂,「性不性感就見仁見智,但會支持環保,不只賣名牌,會有服裝重組和 DIY。」
憶蓮明顯較以前開朗和大方,不避忌地請來緋聞男友恭碩良為是次演出任鼓手,就連問她會否再拍拖,她也一一回答,與以往一聽到緋聞或感情二字就立即說「唔該晒,ByeBye」截然不同。
「如果遇上喜歡的人、有機會、時間又夾也是好事,談戀愛始終是開心事,還明白到拍拖也需要有少少技巧,而想法亦與以前不同了,以前會想這個人要有將來結婚的可能,但現在覺得大家夾到已經好開心,我也想找到一個這樣的人,可惜不是易事。」
問到何以人生觀會改變?她說:「可能是因為父親早前心臟病發過身,觀察到身邊許多人和事,甚至有年輕朋友話『走』就『走』,更感人生無常,生命短暫;所以現在追求的生活是隨心,與人相處就抱着很真誠和珍惜的態度。反而因此人也變得更開心,不再像以前那麼『古肅』,其實不是想『古肅』的,可能由細到大的家庭氣氛都是這樣,加上本身的性格又怕羞不擅長交談,現在面皮變厚了,哈哈。」
像個大家庭
問到是否受恭碩良玩得的性格所改變?曾笑言彼此會以男女朋友打招呼的憶蓮繼續大方回答:「他真的很玩得,亦很鬼仔性格,但不只他,倫永亮和一班合作的音樂人也是,我們一齊就像個大家庭、亦玩得很開心,所以不會讓緋聞影響而失去合作的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