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自由時報 : 林憶蓮爵士變裝 露溝挺伯爵


林憶蓮難得露出乳溝,展現熟女風情。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18K白金鑽石項鍊,11,064,000元 (台幣);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919,000元 (台幣)。 (伯爵提供)


林憶蓮秀香肩,演繹伯爵高級珠寶系列。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18K白金鑽石腕錶,黑色絹質錶帶,10,535,000元 (台幣)。 (伯爵提供)


林憶蓮以爵士歌姬之姿為伯爵拍攝宣傳照。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18K白金珍珠鑽石項鍊,10,229,000元 (台幣);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戒環18K白金鑲鑽藍色寶石戒指,611,000元 (台幣)。 (伯爵提供)

2010-12-02
以爵士樂、爵士舞及爵士樂歌手為靈感,瑞士奢華鐘錶珠寶品牌伯爵(Piaget)推出全新Limelight Jazz Party高級珠寶系列,特邀「Sandy」林憶蓮拍攝宣傳照。Sandy畫上煙燻妝、小露乳溝與香肩,展現熟女風情。
Sandy聲動 演繹首選
林憶蓮認為爵士樂不只是一個音樂類型那麼簡單,雖然它特別講求即興、自由和奔放的演繹,但樂手之間亦有著獨特的個性和默契,是整個樂團的特性展現。
伯爵覺得Sandy對爵士元素的運用、爵士曲風的駕馭和詮釋有個人獨特方法,偶爾演唱爵士曲風時的她,也能技巧地唱出爵士樂特有的音階變化,加上她豐富的聲音表情,讓音樂特別有感染力,所以是拍攝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宣傳照的不二人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