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成報 : 與不同音樂人合作擦出火花 林憶蓮明年回歸香港開騷


2010-11-20
林憶蓮、陳法蓉、莫可欣、陳奐仁及蔣怡等,前晚出席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寶品牌伯爵(PIAGET),在中環舉行之「情迷醉人爵士派對」,憶蓮最近首次跟伯爵合作,早前憶蓮佩戴新推出「Limelight Jazz Party」高級系列,更拍攝了一系列的照片,身穿黑色直身短裙的憶蓮前晚也戴上18K白金鑽石頸鏈,高貴大方。
憶蓮沒有接受記者訪問,只是在台上接受司儀的問題,憶蓮表示:「我知道今晚恭碩良、陳奐仁等也會即興演奏爵士樂,之前我跟恭碩良都有合作,我新的國語專輯有他的作品。(有指你將會簽他的唱片公司?)這只是大家的差測,而且也有我的作品,除了之外,透過倫永亮介紹認識北京音樂才子常石磊,當我聽了他的音樂後驚為天人,所以我便打給他,我希望可以跟不同的音樂人合作,這樣便可以多元素,帶出不同的東西給歌迷。」
憶蓮早前忙完內地巡迴演唱,問她甚麼時間在香港舉行個唱,憶蓮笑着表示:「香港演唱會會在明年9月,好開心,原來我已經六年沒有在港開個唱,希望可以好快跟香港歌迷見面。」問憶蓮平時這樣忙,有假期她會否跟囡囡出外旅行?憶蓮表示:「我會在工作及私人事當中取得平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