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成報 : 林憶蓮力求完美


2010-11-16
林憶蓮早前為伯爵全新的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拍攝廣告,展露璀璨耀眼的伯爵腕表及珠寶。亞洲歌壇中,林憶蓮對爵士元素的運用、爵士曲風的駕馭和詮釋可謂獨一無二,偶爾演唱爵士曲風時的她,技巧地唱出爵士樂獨特的音階變化加上真摯的聲音表情,令聽者非常陶醉感動。
對於爵士樂,憶蓮有一套獨特見解:「爵士樂不只是一個音樂類型那麼簡單。雖然它特別講求即興、自由和奔放的演繹,樂手之間有着獨特的個性和默契,是整個樂團的特性展現。就如伯爵從開始到現在都有着強大的團結力量,大家在共同的價值上,專注、堅持、力求完美中各展所長,以表現出伯爵獨有的開創精神。」
林憶蓮在音樂上鍥而不捨,已成為獨步亞洲音樂殿堂的佼佼者,伯爵的座右銘「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和對自己要求嚴格的憶蓮非常脗合,同樣堅持自我及追求完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 new style for Sandy.... I like it....if I am right... she did not do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