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星島日報 : 林憶蓮明年9月開個唱 網羅音樂猛人強勢回歸



2010-11-20
林憶蓮前晚出席Piaget Limelight Jazz Party時,透露已定於明年9月在港開演唱會,闊別本地舞台達6年的憶蓮直言能夠再與樂迷見面感到十分開心。
林憶蓮以全黑打扮演繹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珠寶作品,造型貴氣十足。事前已拒絕接受媒體訪問的憶蓮於台上與司儀談及其一直很喜歡爵士樂,形容那是一種很有勁度的音樂,而閒時的她也會即興演繹爵士樂曲,並覺得很「好玩」,追問她的新碟可融入爵士風?憶蓮稱:「今次不會,因以前的專輯已做過了,下次吧!」
憶蓮日前在恭碩良(Jun)的音樂會上擔任嘉賓,並直言與Jun經常合作,新碟內也收錄了對方的作品,而憶蓮亦很期望與更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合作,外間有傳憶蓮將簽約(東亞),與Jun同一家公司?她解釋:「純粹大家揣測,沒有這回事。」憶蓮透露資深音樂人倫永亮早前介紹內地音樂人常石磊給她認識,聽過他的作品後,令憶蓮驚為天人,並親自飛到北京與對方見面,促成新碟的合作。提到憶蓮於內地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已圓滿結束,問她何時會再在港舉行演唱會?她說:「明年9月吧!很好開心,與上次相差有6年時間,實在很希望可以於香港與大家見面。」
至於聖誕將至,問憶蓮會否與女兒赴外地旅行?她沒有正面答覆:「我一直想在工作及私人生活上盡量取得平衡,這點很重要,不能一面倒,因私人生活也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