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憶蓮確定出席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posted by Lawrence
收到確認
憶蓮會出席10月16日在江陰舉行的第19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中央6台CCTV6當晚20:00直播電影節頒獎典禮


金雞百花電影節
即將於10月12日—10月16日在江蘇江陰舉行的第19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吸引了當今國內影壇重量級明星大腕傾情出席。截止目前,已有包括內地和港澳台的數十名影人確定出席本屆電影節。
目前,已確認應邀出席本屆電影節的明星涵蓋了中國電影藝術導演、表演、評論、監制、獎項組織、音樂等多種領域,且均為重量級藝人。其中包括:兩代“謀女郎”章子怡、周冬雨,著名導演馮小剛,著名表演藝術家田華、于洋、王曉棠、劉曉慶,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影後梁家輝、任達華、袁詠儀、惠英紅,第一代“瓊女郎”、金馬獎影後歸亞蕾,香港資深電影人、香港電影金像獎主席文雋,當紅明星舒淇、馮遠征、趙薇、寧靜、黃曉明、林憶蓮、萬芳、蘇有朋、房祖名等。
10月16日,電影節“星光大道”明星走紅地毯儀式和第30屆大衆電影百花獎頒 獎典禮將在江陰天華文化中心(天華軸線)和敔山灣江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屆時,明星大腕將悉數亮相,與江陰市民進行零距離接觸,江陰將呈現豪華陣容共襄百花盛會、星光熠熠輝耀“星光大道”的盛大場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