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頭條日報 : 內地開Show賺到笑 林憶蓮與友開心飯聚






2010-05-27

林憶蓮近年少在香港公開場合露面,又久未推出專輯,不過,這位44歲的「童顏」巨星其實相當忙,皆因她由去年開始,已不斷到國內舉行巡迴演唱會,賺人民幣都賺到笑。上周日晚,剛與陶喆等人在長沙舉行群星演唱會的憶蓮,一回港便帶埋囡囡李喜兒,相約老死倫永亮及一班朋友鋸扒食海鮮聯誼。當晚,密密食又密密傾的憶蓮非常開心,頻頻掩嘴大笑,就算被食客眼望望依然懶理。

自06年與翻撻舊愛陳輝虹再次分手後,4年來,憶蓮的真命天子一欄仍然懸空;不過,她有女萬事足,加上仍深受歌迷歡迎,愛情失意又如何?

憶蓮笑住食

上周日晚,在內地剛開完Show的憶蓮即趕返香港與朋友在銅鑼灣Tony Roma's飯聚,席上除了囡囡喜兒外,還有數名男女友人及小朋友,飯局一開始,眾人已傾得非常興奮,笑聲不絕。倫永亮其後突然加入並坐在憶蓮旁邊,其時,眾人Order的頭盤送到,憶蓮密密食,又與老友密密傾,兩個鐘,話咁快就過。離開時,憶蓮先往付泊車費,然後載着囡囡離開,後Join的倫永亮就與兩名友人邊行邊傾住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