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台灣蘋果日報 : 安琪哈特不識小胖 「別為成名而唱」

2010-05-28
澳洲前樂團「佛朗迪」(Frente!)翻唱英國樂團「新秩序」的《奇異三角戀》(Bizarre Love Triangle)清新雋永,成90年代經典,女主唱安琪哈特(Angie Hart)前晚第3度來台。她不熱中上網,對名揚國際的「小胖」林育羣不熟悉,但她聽說林憶蓮也曾翻唱後很感興趣,表示會找來聽。
不保養菸酒不忌
佛朗迪於1991年成軍,在90年代有不少大學知青粉絲。她的天使嗓音得天獨厚,她透露:「我根本不保養喉嚨,菸、酒統統不忌。」
他們1994年推出不插電版翻唱曲《奇異三角戀》,受歡迎程度超越原唱;林憶蓮也曾改編為國語版《一個人》。
她的作風與音樂一樣寫意、樂活,平時除創作音樂、在自家花園種植花草,還兼任瑜伽老師,也會上網回覆歌迷來信,不太在意時事。
談到蘇珊大嬸、小胖所掀起的素人歌手現象,她表示:「應該要更重視音樂,千萬別為了成名而唱。」她今晚8點在華山藝文特區「傳音樂展演空間」演出,才女黃小楨擔任開場嘉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