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長沙晚報 : 林憶蓮壓軸群星演唱會

2010-05-13
魅力長沙群星演唱會5月15日晚8時將唱響長沙賀龍體育中心,香港歌壇天后林憶蓮將壓軸演出,陶喆、齊秦、阿嬌、那英、孫楠、李玉剛等衆多明星也將帶來不同於個唱的全新感覺,為觀衆打造出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縱橫樂壇20餘載,香港歌手林憶蓮用上百張唱片,近千首經典歌曲的驕人戰績征服了華語樂壇,成為歌迷心中當之無愧的情歌女王,她努力讓自己每一張唱片走概念專輯的路線,而每一個主題都緊緊追隨現代人的心靈情感變遷。
為了給觀衆奉獻一台經典的晚會,5月14日下午6時,林憶蓮將提前抵達長沙,進行封閉式彩排,而組委會也為其配備了全程最高級別的安保確保她本次長沙演出的順利進行。想一睹衆多明星風采的觀衆可撥打本報熱線電話96333搶購門票。

瀟湘晨報 : 將集體入住運達喜來登酒店
2010-05-12
本周末,由孫楠、那英、齊秦、林憶蓮、陶喆、阿嬌、孫楠、李玉剛、張傑、郁可唯等人組成的“古越樓台之夜·魅力長沙群星演唱會”嘉賓演出團將空降長沙,並在賀龍體育場熱情放歌。據了解,因為此次來長明星眾多,接待工作因此變得十分艱難復雜,其中光房間主辦方便准備了近百間。
瀟湘晨報報道,離“5·15魅力長沙群星演唱會”開幕已經只剩三天,明星們的接待也正式提上了日程。為了迎接巨星們的到來,近日演唱會主辦方也在全力做好各項准備工作,特別是接待工作。據了解,14日開始,明星們便將陸續抵達長沙,之後他們將一邊習慣長沙的氣候,一邊配合主辦方進行演出前的彩排。首批抵達長沙的嘉賓將包括林憶蓮及阿嬌,而其余大多數的嘉賓也都會在15日上午或中午抵達長沙。所有嘉賓都會參加彩排,以確保15日演出的順利進行。目前“魅力長沙群星演唱會”門票正在熱銷中,歌迷可撥打0731—88889001搶票。
[看看明星級待遇]
(住) 據透露,此次演唱會嘉賓及工作人員陣容龐大,因此僅房間就預備了近百間。明星們抵長後將集體入住運達喜來登酒店,主辦方已安排好舒適且價格不菲的商務套間。
(吃) 飲食方面,目前沒有明星提出特別要求,但主辦方仍然准備了大量可口的湘菜佳肴,希望可以讓這些遠方來客感受到湖南最原汁原味的美食。
(行) 據工作人員透露,孫楠、那英、陶喆、林憶蓮都將攜6—7位隨從來長,其中包括助理、化妝師、造型師等。但隨從人員最多的是阿嬌,她的來長工作團隊將達8人,除了助理、化妝師,還包括一名私人保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