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台灣蘋果日報 : Super Band演唱會 林憶蓮缺席送花籃

2009-03-08

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SUPER BAND」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曾和李宗盛和羅大佑傳緋聞的張艾嘉人到禮也到,先送上花籃祝賀「SuperBand大哥們」,再到場力挺,最想看李宗盛還是羅大佑?她笑說:「想聽張震嶽的。」
「縱貫線SUPER BAND」巡迴演唱會昨吸引眾多藝人到場觀摩,場內也擺滿祝賀花籃,不過,尤以最靠近入口處的兩座李宗盛的知己張艾嘉和前妻林憶蓮(Sandy Lam)最引人注目。
不見羅大佑前妻
張艾嘉、劉奶茶(劉若英)、李心潔聯名祝賀「以溫柔歌聲縱貫你我的心」。林憶蓮則寫上「TO Super Band, Have a SUPER SHOW!」簡單明瞭希望演唱會成功。
李宗盛2006年「理性與感性世界巡迴作品音樂會」,前妻朱衛茵曾低調到場加油,Sandy與知己陳淑樺也送花籃祝賀,張艾嘉當時幽默說:「我在此澄清我跟他的緋聞不是真的。」儘管李宗盛和生命中重要的女人關係不錯,但昨朱衛茵和陳淑樺缺席,只有張艾嘉熱情支持,但她昨卻說:「最想聽張震嶽。」
相對於李宗盛的「好人緣」,羅大佑前妻李烈和張震嶽前女友路嘉怡都未見蹤影,也不見祝賀花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