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聯合報 : 李宗盛與前妻保持良好聯絡

2009-03-09
縱貫線High 李宗盛:站起來不容易 慶功宴大哥開黃腔 逗得周華健叫好 羅大佑喊:我們還在這裡
在全場觀眾起立唱和下,「縱貫線」巡迴演唱會啟程順利,慶功宴暢飲慶祝,周華健透露張震嶽叫大家站起來,自己還不敢呢!李宗盛樂得開起黃腔:「年紀大了,要『站起來』不是那麼容易。」一語雙關,逗得華健拍桌叫好。
現場星光熠熠,舊愛林憶蓮也送花祝賀,李宗盛笑說,每個女人都有獨特的美,以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現在是「只要還可以,有什麼不喜歡」,大方說要把林志玲、侯佩岑、大小S讓給團員,其餘女生歸他管。
才華洋溢的李宗盛女人緣佳,分手後都和舊愛保持良好關係,近日接受朱衛茵廣播專訪,照顧女兒無微不至,獲得對方好評,與日前林憶蓮的演唱會,兩人皆互贈花籃道賀。
幾杯紅酒下肚,李宗盛說,因為小孩的關係,和前妻們皆保持良好聯絡,分開後有更好的了解,他自喻是幸運的男人,可以得到美妙女性的真心,「以前的大風大浪,現在看來都是茶杯裡的風波」。跨過50歲門檻後,人生進入另一階段,李宗盛未來15年都將專注在吉他事業上,並希望拿出更好的音樂作品。
縱貫線結束實驗性首航,團員宛如大男孩,證明唱老歌也能很high,周華健被羅大佑拱為主唱,他自評誠意十足,表現有95分,觀眾熱情100分,從台北出發,盼終點站重返故鄉,羅大佑向歌迷喊話:「時機歹歹,至少我們還在這裡,你們也還在啊!」成龍警告隨時現身,被李宗盛吐槽:「叫他先去買10把Lee Guitars再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