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大公報 : 憶蓮送花籃 宗盛感動

Super Band台北開騷見證傳奇
2009-03-09
「縱貫線Super Band台北演唱會」前晚舉行,近百位藝人包括林志玲、張艾嘉、侯佩岑、曹格、蘇慧倫,大、小S及吳宗憲等人到場欣賞,共同見證華語樂壇傳奇的一刻,而現場觀眾十分瘋狂,幾乎全場都站立欣賞。四位成員,惟獨阿嶽在台上太感觸,當他開始唱《思念是一種病》就想哭,眼泛淚光,原來他是憶起一個台灣好友過身而哽咽。當晚他更因為打鼓導致渾身是汗,他說:「沒想到打鼓是這樣辛苦,比唱歌更花氣力。」
憶蓮送花籃宗盛感動
雖然林憶蓮未能親身來欣賞,但就送來花籃祝他們演出成功,李宗盛在後台看到流露十分感激表情,對著花籃說「多謝」,並笑道:「最初還以為是給我一個,但是後來想一想寫Super Band就是四人分攤了,那等於分薄了。」他又謂憶蓮是他所有女性朋友之中最大器的一個,更打算親自致電多謝她支持。而周華健就自掏腰包,請來四位氣功師傅在後台為四位團員推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