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你最鍾意憶蓮華星時期邊首情歌?

【愛恨迷離 糾纏不清】林憶蓮 - 關於她的愛情故事 (1994)
這個雜誌廣告25年前了,「愛恨迷離 糾纏不清」,當時唱片公司用這個標語宣傳這張精選碟,好中,好多憶蓮迷是因為這兩句這麼理不清的感覺鍾意聽憶蓮歌曲,不像現在那麼通透超然,《沒結果》的「I want you back」就夠晒虐心了。廣告上的憶蓮造型照也比較少見,之後很少再在其他產品再印,貼頭短髮,花花衫,格仔裙,工廠妹懷舊look?憶蓮坐在地上,垂低頭若有所思。《關於她的愛情故事》好多蓮迷都勁鍾意,用純音樂連貫起92至94年間憶蓮在華星時期推出的情歌,好有mood,原本未必非常喜歡,但經這張碟概念化輯在一起,會變得比原先加分。據這個廣告講,書本型的首批精裝版《關於她的愛情故事》推出了一萬張,這個數字現在來說已是全年冠軍了。你最鍾意憶蓮華星時期邊首情歌?

另一款雜誌廣告,照片也是比較少見,短髮憶蓮,沒有那麼貼頭,穿吊帶蠟染裙,波鞋,肩膊和頸有短暫紋身,廣告仍然用「愛恨迷離 糾纏不清」作宣傳標語,主打歌電影《等愛的女人》主題曲《如何愛下去》。
#林憶蓮 #sandylam #關於她的愛情故事 #如何愛下去 #星工廠 #華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