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林憶蓮《0》入選台北之音2018 Hit Fm年度10大專輯

可以聽到憶蓮的得獎感言
http://www.hitoradio.com/…/20190211Year…/0215_YK9NjgU8Yg.php
在常石磊和恭碩良的炮製下,林憶蓮交出了這張睽違6年、且超越前作《蓋亞》的最新專輯。大膽選用兩首英文歌當作開門和轉場曲,主打歌《沙文》和《纖維》更以完全相反的手法,精彩詮釋人心的糾葛。
在數位聆聽的時代下,很少有這樣結構、命題和音樂性兼具且鮮明的作品。在林憶蓮溫柔又暴烈的音樂中,你我終將被歸化於「零」,用更微觀且細緻的眼光,重新體會自己如何存在於這個世界。
#林憶蓮 #sandylam #thealbum0 #台北之音 #hitfm
其他得獎專輯 :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9/20190211YearTop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