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8

【台有相似】林憶蓮PRANAVA vs 金曲獎

1 林憶蓮PRANAVA vs 金曲獎蕭敬騰開場表演
可能太掛住憶蓮喇,睇上星期六金曲獎蕭敬騰的開場表演,見到dancers拿著雨傘,後面燈光有些看似落雨的效果,立刻想起2016年林憶蓮PRANAVA part 1的《為你我受冷風吹》部份,都是有dancers擔遮出場,又有燈光製造的下雨效果,都是源活的舞台設計,好靚呀。那些多塊屏幕砌出來的視覺效果,又令我想到2017年林憶蓮PRANAVA安哥場的舞台設計,以及那些老台灣招牌,立刻令我諗番憶蓮唱《李香蘭》時的舊香港街道畫面。
林憶蓮 - 為你我受冷風吹 @ Pranava (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tSs3aBE9U
金曲獎頒獎典禮 -- 開場表演節目 蕭敬騰『REMEMBER TONIGHT』(20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KR_ud1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