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8

恭碩良:下次預埋林憶蓮

明報
2018-06-10
5 歲黃鶯上台獻花送驚喜 黃貫中親嘴曬父女情
黃貫中、夏韶聲、單立文、鄧建明及恭碩良前晚於紅館舉行《Hong Kong Band 搖滾大俠奏演唱會》尾場演出,右眼爆微絲血管的朱茵偕女兒黃鶯(叉燒包)同行,坐台下捧老公黃貫中場,藝人胡楓、滕麗名、許家傑、馬海倫、盧凱彤、江美儀及彭健新也現身支持。
(節錄)
恭碩良:下次預埋林憶蓮
演唱會期間,豹哥代fans問問題,佢搞爛gag問恭碩良:「鍾意農曆年抑或林憶蓮。」恭碩良即刻話:「我鍾意農曆年同林憶蓮一齊過!」結果全場拍掌!
恭碩良大讚陪夏韶聲到慶功宴的孫兒好靚仔,但夏韶聲卻未想過讓孫仔上台表演。恭碩良也期待下次跟女友林憶蓮同台玩搖滾樂,他說: 「她Rock 得起,絕對要預她玩,不過她最近放假,要陪她的女兒,之前我搞戶外騷,全家兩隻狗和女友都有來。

文匯報
2018-06-10
「搖滾大俠奏」圓滿落幕 囡囡獻花兼送吻 黃貫中變鵪鶉
至於恭碩良為何沒請女友林憶蓮到來?他解釋之前有戶外演出都帶過憶蓮和愛犬到場,但因為憶蓮放假要陪女兒,所以前晚未能到來。恭碩良還笑謂憶蓮跟他一樣很Rock,再有機會開騷一定會拉她上台。

蘋果日報
2018-06-10
黃貫中囡囡面前變鵪鶉
黃貫中(Paul)、夏韶聲、單立文(豹哥)及恭碩良等,前晚在紅館參與「搖滾大俠奏演唱會」,黃貫中太太朱茵帶同囡囡黃鶯捧場,黃鶯更上台獻花及親親爸爸,黃貫中大感驚喜,定過神來才懂反應。豹哥即取笑:「估唔到阿Paul平時咁rock,見到個女成個鵪鶉咁。」恭碩良則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和女友林憶蓮合唱:「佢放假陪緊個女,下次有機會肯定帶佢嚟。」

東方日報
2018-06-10
囡囡上台送肉嘴 Paul冧爆變鵪鶉
問到Jun為何沒有邀請女友林憶蓮合唱?他表示憶蓮正放假陪女兒,又寫包單話:「如果再搞呢個騷,就絕對要佢上台。」

星島日報
2018-06-10
問到恭碩良會否邀請女友林憶蓮上台表演?他說:「我之前出席戶外音樂節,都帶晒全家去,包括兩隻狗同女朋友。佢放緊假陪緊個女,其實佢都好Rock得,下次有機會絕對會帶佢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