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明報 : 尾場個唱感觸落淚 林憶蓮恭碩良 互送飛吻放閃

2017-11-01
林憶蓮一連4 場假紅館舉行的《造樂者II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獲契爺胡楓、周慧敏、關淑怡、梁漢文等捧場。憶蓮心情high 爆,自認情緒高漲得像發一場夢。當她唱到《野花》時,一度感觸落淚唱不下去,全場隨即大合唱,場面感動。安哥環節,憶蓮手持歌詞本和水壺上台,開放讓歌迷點唱;她為觀眾席上的梁祖堯獻唱生日歌,又與音樂總監兼好友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倫永亮讚憶蓮: 「憶蓮的音樂造詣和待人, 沒有100% 都有98%,這個物體作為香港樂壇歌手,絕對值得學習。」壓軸環節,憶蓮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介紹鼓手男友恭碩良時,兩人深情對望又互派飛吻,當眾「放閃」,認真甜蜜。
認首兩場演出有失準
憶蓮完騷後接受訪問,她表示表演期間被耳機干擾,加上聲帶不舒服,已服中藥調理,幸好未有影響演出,但承認首兩場演出有失準。提到首場公開多謝男友恭碩良,尾場又隔空送吻,她笑稱: 「我們團隊個個都很甜蜜,歌手需要後面很多人的扶持,頭場我比較感觸,借機會多謝他同倫永亮,兩個我生命最重要的男人。」

明報 :【Sweet爆】與恭碩良互派飛吻 林憶蓮:我生命最重要的男人
2017-10-31
方國珊(左起)、胡楓、周慧敏、關淑怡及吳雨霏昨晚去捧林憶蓮場。(攝影:孫華中)
林憶蓮一連四場《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尾場獲契爺胡楓、周慧敏、關淑怡、梁漢文、李樂詩等捧場,星光熠熠。憶蓮尾場心情亦High爆,自認情緒高漲得像發一場夢一樣,但當她唱到《野花》時,卻一度感觸落淚,唱不下去時,由全場大合唱補上,場面感動。到逐一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憶蓮當眾介紹鼓手男友恭碩良時,兩人深情對望又互派飛吻,當眾「放閃」,認真甜蜜。
憶蓮完騷後接受訪問,她表示表演期間被耳機干擾,加上聲帶不舒服,已服中藥調理,幸好未有影響演出,但她承認首兩場演出有失準的地方,美中不足。對於首場公開多謝男友恭碩良,尾場又隔空送吻,憶蓮笑稱:「我們團隊個個都好甜蜜,大家常常只會看到歌手領所有的風光,其實需要後面好多人的扶持,頭場我比較感觸,因為好忙,籌備演唱會不容易,一下子壓力宣洩出來,借機會多謝他同Anthony,兩個我生命最重要的男人。」
提到有傳鄭秀文和楊千嬅將參與內地節目《歌手》,憶蓮表示該節目制作班底相當厲害,亦很用心做音樂,對推廣音樂的事是值得開心,「參加完我學到好多,對歌手是個挑戰,好事來的,支持她們。」

星島日報 : 憶蓮與男友互送飛吻晒甜蜜
2017-11-01
林憶蓮一連四場的《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捧場客包括契爺胡楓、周慧敏、梁漢文、關淑怡與吳雨霏等。憶蓮唱到《野花》時一度感觸落淚,到了安歌環節,則給予歌迷點唱的機會,期間更為梁祖堯獻唱生日歌。憶蓮逐一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時,介紹到擔任鼓手的男友恭碩良,兩人深情對望又互送飛吻,甜蜜指數爆晒燈。
騷後的訪問中被問到為何落淚?憶蓮謂:「因為好多老朋友都嚟捧場,有啲歌迷真係由細睇到大,一齊成長,有啲結咗婚,有啲仲做埋媽咪添。」至於跟恭碩良互送飛吻,她笑道:「大家只見到台上唱歌的人風光,其實需要幕後好多人扶持先得,所以好感觸,亦多謝倫永亮同恭碩良參與,先可以成就到呢件事。(兩個都係你生命中最重要嘅男人?)係!真係好重要。」

晴報 : 林憶蓮恭碩良派飛吻放閃
2017-11-01
林憶蓮(Sandy)一連四場《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安哥場》前晚圓滿落幕,她在尾場唱多了廣東歌,Encore時更與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男友恭碩良在台上打鼓,更直接向Sandy大派飛吻。
尾場吸引周慧敏、關淑怡、梁漢文及憶蓮契爺胡楓等捧場。Sandy表示︰「今晚情緒唔知點形容,有啲發夢感覺,咁快最後一場,好想多謝大家嚟支持。」到Encore時段,她又問台下的胡楓︰「契爺,你眼瞓未呀?」
當Sandy逐一介紹台上樂手時,最後輪到多謝男友恭碩良,他即送上飛吻,Sandy又以飛吻回禮,恭碩良立刻伸手將飛吻抓緊,這一幕隔空傳情,全場觀眾都冧爆。
生命中的兩個男人
憶蓮在慶功時表示開騷期間遇上聲帶不適,已服中藥調理,幸好未有影響演出,但她認為首兩場有失準的地方,稍為美中不足。對於公開多謝男友恭碩良,尾場更來個隔空送吻放閃,Sandy笑稱︰「大家可能睇到歌手表面很風光,其實需要幕後好多人付出,搞演唱會唔容易。」她更特別感謝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位男性:「一個係我的音樂總監倫永亮,一個係我很好的音樂夥伴恭碩良。」

東方日報 : 林憶蓮 恭碩良高調晒恩愛
2017-11-01
天后林憶蓮一連四場《PRANAVA/造樂安哥場》演唱會前晚尾場,周慧敏、梁漢文、關淑怡、吳雨霏及契爺胡楓到場支持。憶蓮在台上表示:「今晚情緒唔知點形容,有啲發緊夢嘅感覺,咁快又最後一場。」當她鳴謝樂手男友恭碩良(Jun)時,Jun即送上飛吻,憶蓮亦飛吻回禮,最抵死是Jun伸手將飛吻「捉住」大晒恩愛。完騷後,有點聲沙的憶蓮指開騷前已不適,但有中藥調理已好很多。提到與男友台上Sweet爆?憶蓮笑言:「個個都Sweet嘅。」她多謝倫永亮同Jun參與令個唱成事,直言兩個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頭條日報 : 開騷與男友互送飛吻 憶蓮讚恭碩良:真係好重要
2017-11-01
林憶蓮一連四場《造樂者Ⅱ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心情大靚的憶蓮於提及完成香港站巡唱感覺夢幻,更一度感觸落淚,當她逐一感謝幕後工作人員時,更與擔任鼓手的男友恭碩良深情對望兼互送飛吻,甜蜜指數爆燈!本報記者
林憶蓮前晚於紅館舉行《造樂者Ⅱ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場演出,圈中好友包括契爺胡楓、關淑怡、吳雨霏(Kary)等均為座上客。
憶蓮於演唱會上心情極靚,多次走近台邊跟粉絲握手近距離接觸,又略帶不捨指轉眼已到第四場尾場,感覺像發夢一樣,其後唱到歌曲《野花》時更一度感觸落淚。至安歌環節時,憶蓮拿着歌書和水樽再次現身舞台,又再次與粉絲互動,給予他們點唱機會,之後與老友倫永亮合唱經典歌《此情只待成追憶》,倫永亮還大讚憶蓮:「憶蓮嘅音樂造詣同待人接物,冇100%都有98%,絕對值得學習。」她之後逐一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到介紹鼓手男友恭碩良時,兩人深情對望兼互送飛吻,甜蜜指數勁升!
憶蓮受訪時被問到跟男友互送飛吻,她笑說:「大家只見到台上唱歌嘅人風光,其實需要幕後好多人支持先得,多謝倫永亮同恭碩良參與先可以成就呢件事。(兩個都係生命中最重要嘅男人?)係,真係好重要。」

蘋果日報 : 憶蓮恭碩良 台上隔空咀
2017-11-01
林憶蓮前晚假紅館舉行尾場騷,演繹《野花》時因觀眾支持感動到喊,音樂總監倫永亮讚憶蓮的音樂造詣和待人態度,沒100分都有98分,令她激動掩嘴欲哭。
而憶蓮介紹鼓手男友恭碩良時,現場尖叫拆天,恭碩良風騷向女友派飛吻,憶蓮心心眼望着男友回送飛吻,獲男友作狀接住放心中,兩人在台上打情罵俏。完騷後憶蓮受訪甜笑說:「個個都好sweet,幕後好多人付出努力好辛苦,但大家只係將目光投射喺歌手,所以特別感觸。」

am730 : 稱恭碩良台上飛吻感溫暖 林憶蓮 感謝兩個男人
2017-11-01
林憶蓮一連4場《林憶蓮造樂者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演出,帶病演出的憶蓮,坦言未能揮灑自如去演繹歌曲,談到她在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時,獲男朋友恭碩良飛吻回應,憶蓮直言感到溫暖。
在完場訪問時,問憶蓮這4場演唱會狀態如何,她說:「今次演唱會狀態我覺得聲音出咗啲狀況,唔夠揮灑自如。」憶蓮表示,上次在紅館演出是去年3月,回想過去一年,加上看到很多熟悉的臉,感觸特別大。
幕後付出歌手才可以風光
她致謝詞時特別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憶蓮說:「我要多謝我生命中兩個對我好重要嘅男人,一個係我音樂總監倫永亮,另一個係我好好嘅音樂夥伴恭碩良。」憶蓮指,參加內地節目時,他們和團隊都給予她很大支持,又坦言:「大家可能只睇到歌手表面好風光,唔知道幕後其實好多人付出, 所以借今次機會, 響台上特別感謝佢哋。」問她在感謝恭碩良時,對方回以飛吻,是否感到很溫暖,她笑說:「哈哈,我哋一直都……係,感覺好溫暖。」
讚林俊傑充滿才華有教養
至於她在內地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的演出,憶蓮表示:「其實唔算係一個比賽,係屬於一個音樂節目,支持所有對音樂有熱誠嘅人,好開心睇到自己同JJ(林俊傑)合唱咗一首歌。」問到與JJ合作的感受,她大讚JJ:「同佢合作好開心,佢真係一位充滿才華、又可愛、又有禮貌教養嘅男仔。」

都市日報 : 與恭碩良高調晒愛 林憶蓮:佢真係好重要
2017-11-01
林憶蓮前晚完成一連4場的紅館演唱會,除了與最佳拍檔倫永亮合唱外,她在多謝樂隊期間亦向鼓手男友恭碩良致謝,兩人互相送飛吻,高調晒愛。完騷後林憶蓮也向記者坦言男友及倫永亮都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除了與音樂總監倫永亮合唱外,其間她戴上歌迷所送的應節南瓜面具,十分搞笑。而到鳴謝樂隊環節時,憶蓮多謝鼓手男友恭碩良(Jun),Jun即起身不停向憶蓮獻飛吻,女方亦再回送飛吻,Jun更裝作用手捉實飛吻放在心裏,非常冤氣!
完騷後憶蓮接受訪問,講到與男友在台上打情罵俏,她謂:「我哋個個都好Sweet,嗰個特別Sweet。」又表示不想觀眾往往只記得台上的歌手,因為幕後功臣都很辛苦,問到Jun及倫永亮是否其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憶蓮坦言:「係,真係好重要。」

文匯報 : 孖恭碩良互送飛吻 林憶蓮直認好sweet
2017-11-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四場林憶蓮《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假紅館順利完成。當晚吸引前來捧場圈中人有契爺胡楓、周慧敏、梁漢文、關淑怡、李樂詩、吳雨霏等。
結尾時,憶蓮向台上樂手致謝,最後輪到多謝鼓手男友恭碩良時,憶蓮大方說:「呢位大家都非常熟悉。」台下發出陣陣歡呼聲,恭碩良即獻上飛吻,憶蓮情深望着男友回敬飛吻,見恭碩良伸手接住,相當甜蜜。
憶蓮完騷後受訪,說到她和男友在台上互送飛吻好sweet,她甜笑謂:「我們個個都好sweet,(甚少公開多謝男友?)第一場多謝了很多人,好真心多謝每個工作人員,其實他們很辛苦,但大家只見到台上唱歌的歌手領晒風光,其實要幕後好多人扶持先得,所以好感觸,亦多謝倫永亮同恭碩良參與,先可以促使成件事成功,(兩個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男人?)係,真係好重要。」

澳門日報 : 林憶蓮特別感謝恭碩良
2017-11-01
林憶蓮一連四場的紅館個唱前晚尾場,憶蓮表示:“說到這次的演唱會狀態,我覺得聲音是出了點狀況,未能揮灑自如。”又表示上一次在紅館演出是去年三月:“回想一年過去,加上今晚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感觸特別大。”在演唱會中段,憶蓮特別感謝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位男性:“一個是我的音樂總監倫永亮,一個是我很好的音樂夥伴恭碩良,他們和團隊在內地節目中都給予我很多的支持。大家可能看到歌手錶面很風光,卻不知道幕後有很多人的付出,所以借在台上的機會感謝他們。”她在感謝男朋友恭碩良時,對方亦回以飛吻,是否感到很溫暖?她笑言:“我們一直都……對,感覺很溫暖。”談及她參演內地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她表示:“其實那不算是一個比賽,是屬於一個音樂節目,是支持所有對音樂有熱誠的人。很開心和林俊傑合唱了一首歌。與他合作很開心,他真的是一個充滿才華、可愛禮貌有教養、很有天才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