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明報 :【背後的男人】感謝恭碩良每晚陪伴 林憶蓮個唱三度落淚

2017-10-28
林憶蓮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首場開騷,先後換了多個造型,大唱她的經典作品,當中連續又唱又跳《灰色》、《瘋了》和《燒》等,牽動全場人一齊企身跳舞,氣氛非常熱鬧。
憶蓮台上罕有公開答謝拍拖多年的男友恭碩良(Jun),更以「背後兩位重要的男人」來形容Jun和音樂總監倫永亮(Anthony),其間熱淚盈眶,滿懷感動。憶蓮憶起當時參加節目,Anthony陪她每個星期飛,幫她編曲永無怨言,一直帶住微笑,憶蓮說:「我覺得好幸福有你這位音樂夥伴。」當提到Jun時,全場觀眾報以掌聲,憶蓮形容Jun是非常充滿才華的人,她說:「每次拿到新編曲時,大多數只得一晚或者半晚時間入錄音室錄製,別以為我唱很多年歌就好容易,其實不是,要花時間去思考怎去演繹,謝謝Jun每晚都陪伴我,幫我度好多和音和Ad-lip,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大家眼前。」憶蓮當晚多次感觸,當唱到《不必在乎我是誰》時,更第三度落淚,其間泣不成聲唱不下去,令人動容。

明報 : 再登紅館開Part 2 林憶蓮:感動可以回來
2017-10-28
林憶蓮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昨晚正式開鑼,憶蓮穿上黑色束腰拖尾連身裙,相當有型格。率先獻唱兩首國語歌《蓋亞》和《無言歌》,隨後音樂響起經典廣東歌《天大地大》時,歌迷即時興奮尖叫,跟着她一齊和唱,場面熱鬧。而男友恭碩良繼續做「背後的男友」,在樂手位置打鼓。當憶蓮唱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時,舞蹈員跟憶蓮有近距離的貼身舞,女舞蹈員更雙手隔空遊走在憶蓮的胸前,相當火辣。憶蓮火速變身,換上火紅色連身裙,以結他自彈自唱,其間狂飈高音,贏得全場掌聲。憶蓮向觀眾鞠躬致謝,又接過歌迷所送的鮮花,她說: 「多謝大家,我心情好激動,唱完這麼多歌,因我一直好期待,終於可以返來做Encore 場。我很感動可以回來,為了配合主題,相比起Part 1,我們在舞台和視覺效果上都改進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明報 : 挑戰自己無悔參加《歌手》林憶蓮喊晒多謝恭碩良
2017-10-29
林憶蓮(Sandy)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騷,憶蓮以多個造型示人,以歌會友,除了大唱國語專輯的歌曲,更為歌迷重溫她的經典作品,連續又唱又跳《灰色》、《瘋了》和《燒》等,牽動全場人一齊企身跳舞,氣氛非常熱鬧。記者:楊安莉攝影:鍾偉茵
林憶蓮稱事隔一年多再來港開騷,中間遇上工作新挑戰,就是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歌手》,她說: 「當我接這個節目時,有好多朋友有不同的聲音和意見,覺得我不應該做,但我不想解釋太多。做節目讓我得益很多,或者得到大家厚愛而得到天后、歌后的封號,但其實我只是喜歡音樂的歌手,參加比賽讓我認識很多新朋友,令我在音樂上進步。」她認為跳出舒適區,勇於踏出第一步挑戰自己,才會有所成長。
感激倫永亮永無怨言
憶蓮前晚罕有地公開多謝拍拖多年的男友恭碩良(Jun),更以「背後兩位重要的男人」來形容Jun 和音樂總監倫永亮(Anthony),說時熱淚盈眶,感動不已。憶蓮憶起當時參加節目,Anthony 陪她每個星期飛,幫她編曲永無怨言,一直帶住微笑。憶蓮說:「好幸福有你這位音樂伙伴。」
談恭碩良全場鼓掌
當提到Jun 時, 全場觀眾報以掌聲,憶蓮形容Jun 是非常充滿才華的人,她說: 「每次拿到新編曲時,大多數只得一晚或者半晚時間入錄音室錄製,別以為我唱很多年歌就好容易,其實不是,要花時間去思考怎去演繹,謝謝Jun 每晚都陪伴我,幫我度好多和音和Ad lip,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大家眼前。」憶蓮多次感觸,當唱到《不必在乎我是誰》時,更第三度落淚,其間泣不成聲唱不下去。

蘋果日報 : 林憶蓮開騷 恭碩良做背後男人
2017-10-28
林憶蓮昨晚在紅館為一連四場的「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安哥場」展開序幕。日前遭杜汶澤在facebook炮轟、指訪問時遭對方冷嘲熱諷的商台高層及主持梁泰來也有前來捧場,但繼續拒絕為杜汶澤指摘作回應。
憶蓮以一身黑短裙出場,男友恭碩良則負責打鼓。憶蓮先後唱出《蓋亞》和《無言歌》兩首國語歌,直至她唱第三首唱廣東歌《天大地大》時,觀眾反應明顯較之前熱烈。之後憶蓮在台上說:「多謝大家嚟睇我呢個騷,我心情好激動,一直好期待做encore part2。今晚買咗飛嚟睇嘅人,我知你哋好錫我,我好感動。」

蘋果日報 : 林憶蓮要成長踏出舒適圈
2017-10-29
林憶蓮在紅館的一連四場「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安哥場」前晚正式開鑼。今次個唱開三面台,憶蓮先以黑色短裙、束起頭髮現身,男友恭碩良則負責打鼓。今次比之前更多快歌環節,觀眾都站起來陪憶蓮又唱又跳,氣氛熱烈。
憶蓮早前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歌手2017》遭歌迷和網民炮轟,她在台上解釋歌手要不斷進步成長,自己在過程中獲益良多:「好多人企喺好舒服位置就唔願意挑戰自己,踏出一步係需要,人要成長。」她並感性地公開多謝男友恭碩良及倫永亮,她說:「我一定要多謝兩位背後男人,第一個係倫永亮,另一位係恭碩良,每次入錄音室都會陪住我,多謝你。」全場歌迷即刻拍手尖叫,憶蓮更感觸落淚。

成報 : 多謝恭碩良倫永亮 憶蓮感觸淚灑紅館
2017-10-29
51歲的天后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場會—香港站》頭場, 演唱會的燈光與設計甚有氣勢, 更帶點宗教氣息, 更分為:地、火、心、風、水,全晚憶蓮大唱大跳,打頭陣唱出《蓋亞》為演唱會展開序幕,全場樂迷不斷歡呼。接着唱出《無言歌》和《天大地大》等。
當演唱會進入「火」時,憶蓮以紅色長裙配合主題,更自彈自唱《盛夏光年》,眼見座無虛席,憶蓮感激歌迷的支持,更講到熱淚盈眶:「好多謝大家!今晚入場嘅朋友都係好愛錫我嘅人,多謝大家,好感動!」接着唱出多首經典作品。
其後她又感謝鼓手男友恭碩良及音樂總監好友倫永亮:「我一定要多謝兩位背後男人,第一個倫永亮,佢喺節目中負責音樂總監,每個禮拜都要接受挑戰,得一星期編曲,期間有好多改動,佢要同好多編曲人通宵開會,我好幸福有咁好音樂伙伴。」隨即淚流滿面。
接住她又說:「另一位重要男人,恭碩良,每次收到編曲只得一、兩晚去練,每次入錄音室去唱,佢都會陪住我、教我點唱同和音,多謝你。」全場歌迷即尖叫。
她續說:「好多時大家睇到站喺台前嘅風光同睇到靚嘅一面,背後其實好多朋友付出好多,今晚要多謝兩個重要男人。」到Encore時,憶蓮坦言有很多缺點,不介意給大家看見,但自己會改進。

東方日報 : 憶蓮開騷晒「紋身」Fans送花變掟花
2017-10-28
林憶蓮一連四晚紅館Part2演唱會昨晚開鑼,全場爆滿,憶蓮穿上黑色型爆長短Cut剪裁的裙高唱《蓋亞》揭開序幕,暴露一雙「肉腿」。留了長髮束鬚的恭碩良繼續為女友憶蓮在舞台上擔任鼓手,當憶蓮唱到《天大地大》時,她與兩名女舞蹈員火辣起舞,舞蹈員的手更在憶蓮的腰、腿、膊頭、手臂游走。
林憶蓮穿黑色型爆短裙登場,跳唱多首作品。
之後憶蓮換上火紅色泰山裝登場,拎住結他自彈自唱,見她左肩及右手臂都貼上紋身圖案,一口氣又跳又唱六首歌後,她終開腔跟觀眾打招呼:「多謝大家!」全場尖叫不停,憶蓮哽咽說:「我今日心情好激動,因為一直好期待encore場Part2。」有男歌迷衝向台前獻花,但因舞台太高,即使憶蓮試圖跪低接花,但都不得要領,最後男歌迷將花掟上台,雖然令憶蓮有點狼狽,但她開心地說:「多謝!」

東方日報 : 開騷三度落淚 憶蓮當住恭碩良掛念另一男人!
2017-10-29
現年51歲的林憶蓮(Sandy)前晚在個唱大騷唱功及舞功,寶刀未老的她孖兩女舞蹈員大玩「人肉三文治」。全晚喊足三次的Sandy向鼓手男友恭碩良隔空傳情,公開讚對方充滿才華兼一直守在背後,但原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並非僅得恭碩良一人!另一舉足輕重的男人就是音樂總監倫永亮!
憶蓮無悔參加內地歌唱比賽,因為過程當中推動她進步。
Sandy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三面台爆滿,她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大唱大跳,當唱到串燒經典快歌《灰色》、《瘋了》、《燒》、《拒絕再玩》及《無心睡眠》時,Sandy愈跳愈High,全場歌迷起身勁扭,掀起全晚高潮,Sandy更三度感觸落淚。
讚男友有才華
敢愛的Sandy於2013年公開承認與細自己11年的音樂人恭碩良(Jun)發展姊弟戀,至今拍拖4年多,感情穩定,Jun不時給予女友音樂意見,更多次擔任Sandy的個唱鼓手。Sandy在個唱趁機公開大讚男友:「大家都熟悉佢,佢係充滿才華,恭碩良,之前上《歌手》(內地歌唱節目)每次收到編曲只得一、兩晚去練,每次入錄音室唱,佢都會陪住我、教我點唱同和音,多謝你。」Jun即起身合十感謝大家,並承認是個不完美的人:「我並不是一個完美嘅人,但唔介意畀大家睇到我嘅缺點。」
女舞蹈員的手在憶蓮身上游走。
Sandy笑言人生中有兩位重要男人,除男友Jun外,另一位是個唱音樂總監好友倫永亮,她說:「佢喺節目中係音樂總監,每個禮拜接受挑戰,得一星期編曲,當有好多改動,佢要同好多編曲人通宵開會,我好幸福有咁好嘅音樂夥伴。」隨即淚流滿面,更提到年初參加《歌手》時被抨擊一事:「經歷咗好多,係個寶貴經驗,接呢個節目時,有好多朋友有唔同聲音同意見,有啲朋友覺得我唔需要做,但我獲益良多。」
不斷改進成長
Sandy坦言身為歌手應該要不斷挑戰自己:「從來唔覺得大家畀我天后同歌后封號,我係歌手要不停成長,喺節目認識好多新朋友,學到好多嘢同有進步,好多人企喺好舒服位置就唔願意挑戰自己。」

澳門日報 : 憶蓮感謝兩個重要男人
2017-10-29
林憶蓮一連四晚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前晚揭開序幕,全場爆滿。演唱會舞台是三面台設計,一開場先以舞者獻舞,然後憶蓮身穿黑色短裙後拖黑紗現身舞台,引來現場觀眾歡呼尖叫。她接連唱出《蓋亞》、《無言歌》、《天大地大》、《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多首金曲,為演唱會帶來首波高潮。
之後,憶蓮表示要感謝很多人,特別是在工作上背後支持她的人,她哽咽道:“今晚想借這個機會要感謝我背後兩個很重要的男人,第一位是Anthony(倫永亮),我覺得我很幸福有這麼好的音樂夥伴;另外一位很重要的男人就是Jun(恭碩良),在每一次有新曲時,他每晚陪我到錄音室教我怎麼唱、幫我設計很多和音,令每一首歌可以很好的呈現大家面前。”

文匯報 : 港騷Part 2全場爆滿 憶蓮豁然踏出Comfort Zone
2017-10-29
林憶蓮演唱會的Part 2一連四晚於紅館舉行,前晚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今次是以三面舞台示人,憶蓮身穿黑色短裙登場,男友恭碩良則留長髮蓄鬚擔任鼓手。憶蓮一口氣唱了六首歌,當中以海水和夕陽美景燈光襯托,她又跟兩位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之後再換上火紅色泰山裝自彈自唱,其左肩及右臂均露出紋身圖案。
憶蓮答謝觀眾支持,全場反應熱烈,加上又有男粉絲送花,她坦言被熱情觀眾感動,一度哽咽,整晚還三度落淚。對於年初參加內地歌唱節目遭網民抨擊其天后身份實不應參與,憶蓮在演唱會上也分享了感受,表示接這節目時朋友有很多不同聲音和意見,有些覺得她不需要做,她說:「但我獲益良多,從來不覺得大家給我天后跟歌后的封號。我是歌手,要不停成長的!亦因這次認識很多新朋友,學到很多,自己都有進步。好多人站於很舒服的位置,就不願意挑戰自己,踏出一步是需要的,人要成長。」
兩度感謝男友恭碩良
其後憶蓮又答謝男友恭碩良及音樂總監倫永亮這兩位背後男人,因後者在節目中是音樂總監,每周為了改動要通宵開會,她感覺自己好幸福,有這麼好的音樂夥伴,說罷已不禁流下熱淚。到答謝恭碩良時,憶蓮說:「另一位重要男人,恭碩良,每次收到編曲只得一、兩晚練,每次入錄音室去唱時他都會陪着我,教我怎唱跟和音,多謝你!」樂迷也為她歡呼。憶蓮接着說:「很多時大家看到站在台前的風光,以及看到靚的一面,背後其實很多朋友付出了許多,今晚要多謝兩個重要男人!」又在答謝樂手時,憶蓮再次讚賞男友:「大家都熟悉他,他是充滿才華!」
到安歌環節,憶蓮再度感觸表示知道自己是有缺點,也要去改進,更覺得自己並非完美,亦不介意大家看到自己的缺點。

星島 : 憶蓮紅館甜蜜開騷 恭碩良打鼓做「背後男人」
2017-10-28
一連四場《林憶蓮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於紅館開鑼,憶蓮身穿火紅色斜膊裙襯粗腰帶,展露身上紋身圖案型爆登場,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當她背後的男人。憶蓮演唱《蓋亞》、《無言歌》、《天大地大》,其間被舞蹈員托起,唱到《愛上不回家的人》,男舞蹈員貼身撫摸憶蓮。另外,近日被杜汶澤斥罵的梁泰來到場睇騷,他不作回應。

星島日報 : 憶蓮哭謝恭碩良 夜夜陪唱 紅館騷總結一年新挑戰
2017-10-29
林憶蓮前晚於紅館舉行頭場演唱會,男友恭碩良(Jun)擔任鼓手當她背後的男人,向來感情低調的憶蓮,在個唱上除大讚男友非常有才華,更以最重要的男人形容Jun,公開感謝對方在身邊支持她,感觸得淚灑當場。
一連四場《林憶蓮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開鑼,男友恭碩良(Jun)擔任鼓手,憶蓮演唱時被舞蹈員托起及貼身撫摸她。早前憶蓮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歌手》,被網民批評天后自貶身價,憶蓮講到過去一年在工作上有不同新挑戰,獲得寶貴經驗,她說︰「最初接呢個節目,好多朋友有不同聲音同意見,有朋友覺得唔應該做……我唔需要解釋咁多,呢個節目令我得益好多,大家畀我嘅厚愛,得到天后稱號,但其實我只係好鍾意音樂,呢個過程學到好多,識好多新朋友,自己進步咗。我哋會容易企咗喺舒服環境同圈子,唔願意挑戰自己或踏前一步,人要不斷成長,多謝身邊支持我決定嘅人,多謝背後兩個好重要嘅男人!」
感激倫永亮通宵編曲
憶蓮首先多謝音樂總監倫永亮,指對方每日通宵不眠地編曲,沒怨言一直帶微笑,自覺好幸福有這個音樂夥伴,她續說︰「另一位好重要男人-恭碩良,每次接到編曲時,只得一晚半晚喺錄音室即刻唱出嚟,啲人以為我唱咗咁多年好輕鬆,但唔係,需要諗點去唱。Jun每晚陪我喺錄音室教我唱同度和音,令好歌呈現,再一次多謝呢個人。」說到此感觸落淚。憶蓮表示每次歌手站在台上看似很風光,其實背後得到幕後好多朋友音樂支持和付出,所以借機會多謝兩個好重要的男人。其後,介紹樂隊成員,她說︰「大家非常熟悉,非常充滿才華嘅Jun Kung!」全晚先後三度落淚。

中國時報 : 自謙不是天后 唱紅館頻落淚 林憶蓮飆嗓 謝男友夜夜陪
2017-10-29
林憶蓮(SANDY)27日起一連4晚在香港紅磡舉辦「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不同於去年台北場,此次舞台設計、曲目及服裝近8成翻新,大手筆砸8500萬打造成「升級版」;她的經紀人陳鎮川28日表示,全新演出明年有機會唱回台北小巨蛋:「目前正努力爭取明年下半年檔期。」並透露SANDY將於明年3月推出暌違5年半的全新國語專輯。
前晚香港首場上SANDY數次感動落淚,提起自己今年參加湖南衛視《歌手》,引起不少反彈聲浪,許多人認為她參加節目是自貶身價,她感性說:「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只要是為了音樂,她都樂於挑戰。
3頭馬車壓力大
此外,她也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除了好友兼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還有她男友恭碩良;SANDY透露每次自己收到新歌,恭幾乎每晚都陪她進錄音室練唱:「很多時候大家見到歌手站在台前風光,但是一個歌手背後是需要很多的朋友、音樂家的付出。」
對於SANDY前晚感性發言,陳鎮川心疼表示:「因為她最近工作很忙,錄《夢想的聲音》、準備新專輯、香港演唱會,壓力非常非常大,所以她情緒滿激動。」她4場演出共吸4萬觀眾、票房逾9000萬 (台幣)。

聯合報 : 林憶蓮紅磡安可場 感謝兩個男人
2017-10-29
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經過1年半的巡迴演出,27日晚間再度重返香港紅磡,舉行一連4天的安可場演出,內容、舞台、硬體、服裝全面翻新,成本比之前多1000多萬。最感人的是,她在演唱會上淚流滿面感謝兩位男士,也首度提起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被許多人反對,但她不以為然,表示獲益良多。
林憶蓮談起當初決定參加「歌手」的時候,有很多人覺得不應該去,但她認為,「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而在這段時間裡,她要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哽咽地提到好友倫永亮通宵為她編曲,和男友恭碩良每晚都陪著她進錄音室練唱,「很多時候大家見到歌手站在台前風光,但背後是需要很多的朋友、音樂家的付出。」
林憶蓮十分重視重返香港的演出,除了在舞台、視覺效果上做出更多的變化之外,這次曲目上也加入她在節目「歌手」獲得迴響的歌曲,這麼費心,她直笑說:「安可場根本就是一場全新的演唱會啊!」

自由時報 : 林憶蓮淚謝兩男人 沒有李宗盛
2017-10-29
天后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經過一年半的巡演,再度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安可場,4場票房皆熱賣,門票收入推估有9千萬台幣,她在首場就感觸多多淚灑舞台,還特別致謝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包括男友恭碩良,以及音樂好友倫永亮,前夫李宗盛反而不在其中。
演唱會上,林憶蓮獻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多首代表作,這次造型全面翻新,當唱到《李香蘭》、《多得她》時,她還換上近200萬台幣的白色高級訂製服,另外粉紅色禮服也同樣唯美。
林憶蓮談到,過去決定參歌唱比賽節目時,有好多人覺得以她在歌壇的地位,她不應該去,但她說:「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忍不住落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