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林憶蓮 PRANAVA 南京站 2016年11月5日 南京奥林匹克體育中心

蓋亞
無言歌
灰色的逃脫
非愛不可
枯榮
******
誘惑的街
為你我受冷風吹
失蹤
Better Man
*****
鏗鏘玫瑰
默讀傷悲
詞不達意
寂寞擁擠
*****
不還你
瘋了
你給我的愛不是愛
相愛時候到了
*****
也許
不會結束的故事
不必在乎我是誰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我坐在這裡
這些那些
影子情人
傷痕
至少還有你


今晚找車位的時候看到小姐夫@恭碩良JUN 好帥好有型咯 還對我招手 好萌咯[嘻嘻][嘻嘻][嘻嘻]

Desmond Wong ( @desmond_puredanz )
慶功竟然有大閘蟹食😱😱😱謝謝Sandy! #dancer #sandylam #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 #南京站 #bedrex #一晚食盡所有違禁品 #大閘蟹 #荀 #糯米糍 #番去拉筋就大鑊啦
Nanjing Renaissance Olympic Centre Hot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