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聯合報 : 林憶蓮寫歌 金曲傳遞溫暖

2015-06-16
距離第26屆金曲獎倒數11天,典禮表演陣容陸續出爐,正如此前「聯合報」所曝,「蓋亞」女神林憶蓮將登台獻唱,向來結合時事、環境議題的她,這回特地寫歌、為近年重大意外事故頻傳的台灣帶來溫暖正能量;小豬羅志祥也將上台大展「舞王狂潮」,以唱跳歌手實力與金曲獎上演和解秀,而將滿36歲的他,近來密謀接班人,欲從亞洲舞王晉升為偶像製作人。
林憶蓮2年前風光擒下金曲歌后,相隔3年再登金曲獻唱,還特地為表演寫了歌,由金曲獎總監製陳鎮川填詞、倫永亮編曲,盼透過音樂為台灣帶來更多正面能量,林憶蓮說:「音樂是表達『愛』的重要渠道,也是跟世界溝通的語言。」此外「E神」陳奕迅也可望上台演出,而入圍本屆7項大獎的莫文蔚則任頒獎人,為今年金曲獎添了不少「港味」。
本土咖有小豬代表,從「四大天王」一路到登基「亞洲舞王」,小豬19年來總與金曲無緣,僅在6年前獲網路票選人氣獎肯定,如今將在「金曲26」秀歌舞,等於藉機向金曲評審證明唱跳歌手的真功夫。
已是經紀公司老闆的他,不甘心手上只握了1隻「蝴蝶(愷樂)」,打算在八大「娛樂百分百」推「Show Star偶像的誕生」召新血,打造新一代男偶像或男子天團,而小豬也將化身偶像製作人,親自培訓學員,他也誇下海口:「向大家保證,請期待2年後出現那個對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