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15

蘋果日報 : 憶蓮囡囡索爆V煞面

2015-02-25
又一索爆星二代初長成!林憶蓮跟前夫李宗盛的獨生女喜兒,現年十六歲,已長得她亭亭玉立,除了鼻子似爸爸外,盡得媽咪憶蓮的優良遺傳,皮膚白滑身材驕人,V煞面的尖下巴可以拮死人,加上一把鬈曲長髮,野性味十足,喜兒去年十月在fb貼的大頭相,着小背心的她青春無敵性感迷人。
上月喜兒fb換了新的封面相,寫着:「I'm satisfied(我好滿足)」有男友人留言:「I love you」示愛。樣靚身材正的喜兒身邊不乏裙下之臣,十三歲已被影到跟同學仔蒲中環,有指憶蓮為免她在傳媒壓力下長大,年前送她到美國讀書。

明報 : 林憶蓮愛女李喜兒 騷胸曬身材
2015-02-25
林憶蓮跟前夫李宗盛所生的愛女李喜兒,近日被雜誌踢爆其生活照,16 歲的她兩年多前安排到美國讀書,正是發育期的喜兒在facebook 的自拍照多籮籮。無論樣貌或身材都深得媽咪林憶蓮的遺傳,上圍豐滿外,輕掃蛾眉的她雙眼似媽咪一樣電力十足,難怪有不少男同學的貼頭合照,更有男友人在fb 留言:「I LOVE YOU!」似乎相當受歡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