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蘋果日報 : 搞好身體 落力護花 恭碩良陪憶蓮做瑜伽

2014-11-01
【銅鑼灣】林憶蓮與恭碩良姊弟戀公開後,感情穩定,更已發展到同居生活,早幾個月前曾傳出二人會結婚的消息,不過男方已否認有此事。
日前,二人齊齊現身銅鑼灣利舞台,素顏的憶蓮身穿黑色格仔恤衫及牛仔褲波鞋的簡約打扮,外型上有點刻意拉近與男友相差11歲的距離。憶蓮與男友拍拖剛做完gym正在等車,不過他們發現有記者在影相,即躲進附近的Uniqlo服裝店,其間憶蓮有點不悅,更用手機反拍記者。
素顏憶蓮打扮簡約
恭碩良見到記者影女友,即主動上前走向記者身邊搭訕,好讓憶蓮能走到馬路一旁迴避,他更滔滔不絕以說明轉移記者視線:「冇乜好影,啱啱呢排我哋放假,做吓健身同瑜伽,乜都做吓,搞好返自己,唔好影啦,夠啦……」當記者欲上前影憶蓮時,本來面帶笑容的恭碩良即有點𤺧,叫記者不要影相,更情急下用手遮掩鏡頭,看來他十分緊張女友感受。恭碩良與憶蓮拍拖後,變得積極有正能量,除做音樂監製外,早前更簽約太陽娛樂,想向電影工作進發,現在又受到女友感染齊齊做運動,認真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