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憶蓮與蔡健雅明年四月台灣舉辦公益演唱會


credit : Lawrence
憶蓮與蔡健雅在明年2014年4月將在台灣辦公益演唱會助弱勢女性團體, 今天Sandy與Tanya去了台北淡水了解受助團體.
轉貼王克威FB :
很難相信居然林憶蓮和蔡健雅會來淡水看我們,而且praise唱我的家時,林憶蓮還流下兩行熱淚,因為她們女性歌手明年想辦一個公益演唱會,要把門票收入捐給幫助弱勢女性的團體,所以要先確認受贈單位...
好笑的是朱芩為她們作簡報,到最後才小心翼翼地的對林憶蓮說: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林憶蓮嗎? 哇塞,妳一直都是我的偶像耶! 旁邊則是蔡健雅,都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大歌星....而我則是連話都說不出口,詞窮!
轉貼朱芩FB :
到現在還有作夢般的感覺...被克威告知下午會有1位人士來洽談慈善演唱會,打開我家大門時居然同時有7個人出現,無言...怎麼差這麼多...〈克威常常有出人意外的情況發生〉立即作例行性的環境介紹、機構和家園簡介,當他們看到電影預告和向日葵少女的身世時,他們的眼眶都濕潤、鼻子都紅紅的...通常哭得愈多我愈多看幾眼,就覺得其中二位怎麼愈看愈熟悉,很像某位知名歌手....但是不敢分心,專注地把簡報分享完畢,他們開始問了好幾個問題,我也一一回答,
直到回答完這位很像知名歌手的女性後,我實在再也忍不住了...鼓起勇氣詢問:「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請問你是 林...憶...蓮...嗎?」旁邊其他的人聽見都同時笑出來,不用再懷疑,她就是我的偶像-林憶蓮!〈我最愛唱她的歌了〉而且坐在她旁邊的居然是蔡健雅!〈我居然認不出來〉
天啊...太太太神奇了....談到我們有很多歌曲創作時,她們眼睛一亮很想聽...我和朱妍安居然在我的偶像面前演唱了「我的家」!而她們二位和其他成員都哭得更嚴重了...最後林憶蓮離開前還和我擁抱,口裏不斷地說:「謝謝你們,你們作的讓我太感動了...」
今年真是神奇的ㄧ年!只有上帝才能作這麼奇妙的事!12月份是2013年最後一個充滿上帝慈愛的月份,面對上帝的大能和拜訪,除了敬畏和戰戰兢兢之外,求上帝幫助我能更謙卑順服地走到正確的位置,回應上帝在我身上的責任和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