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文匯報 : 林憶蓮明年再開演唱會


2010-08-26
MGM 化妝品牌推出新產品,邀得林憶蓮及何超雲擔任嘉賓,憶蓮一身白色裝扮顯得清減了不少,人也神采飛揚,她指都是茹素的關係。憶蓮透露最近埋首做新一張國語轉輯,希望能於年底完成,當中她跟恭碩良都有寫歌,而所走的歌路會帶點電子搖滾,亦有情歌,她更會轉個較Rock的形象出現。問會否再推出廣東唱片?憶蓮表示會稍遲一步,畢竟市場在萎縮當中,要看有否好時機和好的構思,但她仍對唱廣東歌有深厚感情。憶蓮更表示明年暑假後會再在港舉行演唱會。
談及香港旅行團遭菲槍手挾持殺害,憶蓮說:「心情真是很複雜,感覺憤怒、無奈又傷心,希望香港當局能讓受害者獲得適當的心理輔導。」憶蓮十多年前也曾踏足菲律賓,但她不會被今次事件影響不去菲國,她說:「當然是不希望意外發生,但意外都是不能預知,也無人能夠控制得到。」
何超雲穿上低胸裝出席活動,談到賭王何鴻燊的近況,超雲指父親現努力學習多行幾步路,原因是他即將親往接受特區政府頒發的金紫荊勳章,屆時全家也會陪同他出席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