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都市日報 : 憶蓮爆國語新碟 搖滾味濃


2010-08-26
林憶蓮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身穿白色裝束的她看來清減了不少,她表示可能跟她吃素的飲食習慣有關。對於有港人在菲律賓遭挾持殺害的慘劇,憶蓮傷感地說:「心情真是很複雜,感覺憤怒、無奈又傷心,當然不希望意外發生,但意外係唔會預知得到,希望香港當局能讓受害者獲得適當的心理輔導。」
憶蓮又稱很久以前曾去過菲律賓,她不會因為今次事件而唔敢再去當地。提到近期工作,憶蓮表示:「最近埋首做緊一張國語專輯,希望年底能夠完成。新碟中,我同恭碩良都有寫歌,新歌會帶點電子搖滾,也不乏情歌,而且為配合新碟,我將會轉個較為Rock的形象出現。」那麼,她會否再推出廣東唱片?憶蓮續稱:「這個會稍遲一步,因為廣東歌市場在萎縮當中,要待好時機,有好構思才會去做,但我仍對唱廣東歌有深厚的感情。」
超雲稱賭王等受勳
至於同場的何超雲被問到賭王何鴻燊的近況,她表示:「父親現正努力學習多行幾步路,因為他即將要親自接受特區政府頒發的金紫荊勳章,屆時全家都會陪同他出席作支持。」提到有港人在菲國遇害,她謂:「遇害的人很慘,我覺得菲警處理不當,也怕了去這個地方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