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謝安琪扮憶蓮語氣舉動

太陽報 : 做嘉賓攬人妻加「鹽」加醋 陳奕迅教謝安琪禁慾保精力
2009-05-11
謝安琪(Kay)前晚舉行第二場紅館個唱,表演嘉賓陳奕迅在台上向Kay「教路」,開騷期間切勿與老公張繼聰同床,無謂消耗精力,搞到Kay尷尬面紅,全場爆笑!
前晚《好多謝安琪吶喊演唱會2009》舉行第二場,Kay表現淡定,再沒有甩舞和甩歌詞。陳志雲及劉浩龍等捧場,表演嘉賓陳奕迅(Eason)亦睇足全場,老公張繼聰則在觀眾席為老婆打氣。
Eason在演唱會中段出場,西裝骨骨的他掀起全場高潮,他踢爆Kay唱《十字架》時感動到喊,要飛奔後台補妝才能出場。雖然張繼聰在台下睇到實,但Kay亦不避忌與Eason親密攬腰和額頭貼額頭合唱,柔情滿瀉!
老公睇到O晒嘴
Eason以前輩語氣叮囑Kay說:「好好保住把聲,難得嘅好聲,仲有五場要唱,記得用粗鹽浸浴……唔係,係海鹽。」Eason講錯說話,台下反應更熱烈,他即加碼大耍鹽花:「記得呢幾日唔好同張繼聰瞓,費事損耗無謂精力!」全場爆笑,Kay卻面紅尷尬,撒嬌鬧Eason:「又講埋啲無謂嘢!」台下的張繼聰當然O晒嘴,觀眾大叫:「Kay面紅呀!」她即死撐說:「胭脂嚟咋!」連Eason亦笑到彎腰,掀起全場高潮。
此外,前晚Kay沒有唱歌贈母親仍哭成淚人,她憶述與監製周博賢感人經歷即灑淚。其後她表示希望學偶像林憶蓮多唱歌少說話,還扮憶蓮語氣和舉動,非常神似,令觀眾捧腹。她說:「我最希望帶畀觀眾多啲正能量,大家開心啲,用正能量面對近嚟嘅流感同海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唔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