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林憶蓮入場支持偶像


雖然入場費最低二千元,林憶蓮仍高興地入場支持偶像。

蘋果日報 : 來港開騷籌款 Annie駁教宗言論
2009-05-01
英國殿堂級創作女歌手 Annie Lennox,大前晚在中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MO Bar舉行慈善騷,吸引林憶蓮和譚筠怡捧場。
斥南非多貪官
來自蘇格蘭的 Annie Lennox在個唱中以觸動樂迷心弦的騷靈式唱腔,演唱個人名曲《Little Bird》和《 Why》外,也演繹其組合 Eurythmics的經典《 Sweet Dreams(Are Made of This)》和《 There Must Be An Angel》等。
Annie近年致力慈善,由她發起的 Sing籌款活動主要幫助非洲感染愛滋病的婦女和小孩,她說:「近期大家很關心豬流感,但愛滋病也是嚴重問題,絕對不容忽視。」個唱舉行期間,播出 Annie到訪非洲的片段,令不少fans感動得發出索鼻的聲音,也有一名男 fans身體不適要坐到一邊休息。
關心愛滋問題的 Annie還氣憤地說:「我尊重所有宗教,但教宗呼籲教徒不要用安全套!還有南非政府貪污問題嚴重,當地官員竟然對人民說吃維他命丸和檸檬便可醫治愛滋病!」她又感激觀眾當晚為愛滋病患者籌得近50萬港元。
自嘲傷殘巨星
Annie也表現幽默一面,早前因腰傷致行動不便的她自嘲地指著場內樓梯說:「如果下次有我這種傷殘的樂壇巨星來表演,希望酒店增設傷殘人士專用的電動輔助椅。」她又好奇地問觀眾為何黑人歌手 Wyclef Jean去年可在場內吧裡跳來跳去演唱,令現場充滿笑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