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9

【林憶蓮仲唱過咩和音?】梅艷芳 - 黑夜的豹 (1989)

在3分鐘位置,英文和音唱「Oh baby, baby, are you really happy? Or are you hiding the fact that you are lonely? I really gotta know.」就聽到憶蓮把聲,這首歌由倫永亮主理,憶蓮跟他老友鬼鬼,幫手錄埋和音,同期倫生也為憶蓮作了首《黑夜的豹》姊妹作《三更夜半》,可以做個mash up。
曲, 編 : 倫永亮 / 詞 : 林振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7N3N9ZMZhk

【林憶蓮仲唱過咩和音?】梁漢文 - 仍然是妳 仍然是我 (1993)
一開始的英文和音,以及中間的「ha」,其中一把女聲是憶蓮,《仍然是妳 仍然是我》來自梁漢文第二張唱片《糊塗情感》,許願有份監製,還作了這首歌,憶蓮當時和他是拍檔,所以幫手唱和音,歌中用了幾個女和音,憶蓮是其中一個,不是很易聽得出。
曲 : 許願 / 詞 : 周禮茂
http://www.joox.com/hk/en/single/tHPRW0PIFBV4h5oAgv10Y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