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東網 : 火紅泰山Look!林憶蓮大跳辣身舞 / 憶蓮開騷晒「紋身」Fans送花變掟花

2017-10-27
林憶蓮一連四晚紅館Part2演唱會今晚開鑼,全場爆滿,電台DJ梁泰來有來捧場,他大方讓傳媒拍照,但對杜汶澤在網上開名鬧他一事,他說:「冇回應。」
憶蓮演唱會準時在八時三十分開始,穿上黑色型格長短的她以《蓋亞》為個唱揭開序幕,不過她的短裙暴露了她的一雙「壯腿」。留了一頭長髮蓄鬚的恭碩良繼續為女友個唱上擔任鼓手。現場大玩燈光效果,憶蓮唱歌時,屏幕顯示出海水、夕陽等迷人靚景。
當憶蓮唱到《天大地大》時,她與兩個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一個女舞蹈員瞓在憶蓮前面,由她腳趾尾開始向上摸,而另一位女舞蹈員則由從憶蓮後面游走。之後她換上火紅色泰山歌衫自彈自唱,見她左肩、右臂都貼上紋身圖案,型格十足。
她一口氣連唱6首歌後,開口跟觀眾打招呼:「多謝大家。」全場觀眾high爆尖叫不停,更有男粉絲衝出台前向偶像送花,不過因舞台太高,雖然憶蓮試圖跪低接花,但都要不得,最後男粉絲要出力拋上台給憶蓮。憶蓮坦言:「我今日心情好激動,因為我一直好期待呢個encore part2演唱會。」她更被熱情觀眾動得哽咽。

2017-10-27
林憶蓮一連四晚紅館Part2演唱會昨晚開鑼,全場爆滿,憶蓮穿上黑色型爆長短Cut剪裁的裙高唱《蓋亞》揭開序幕,暴露一雙「肉腿」。留了長髮束鬚的恭碩良繼續為女友憶蓮在舞台上擔任鼓手,當憶蓮唱到《天大地大》時,她與兩名女舞蹈員火辣起舞,舞蹈員的手更在憶蓮的腰、腿、膊頭、手臂游走。
之後憶蓮換上火紅色泰山裝登場,拎住結他自彈自唱,見她左肩及右手臂都貼上紋身圖案,一口氣又跳又唱六首歌後,她終開腔跟觀眾打招呼:「多謝大家!」全場尖叫不停,憶蓮哽咽說:「我今日心情好激動,因為一直好期待encore場Part2。」有男歌迷衝向台前獻花,但因舞台太高,即使憶蓮試圖跪低接花,但都不得要領,最後男歌迷將花掟上台,雖然令憶蓮有點狼狽,但她開心地說:「多謝!」

頭條日報 : 憶蓮紅館甜蜜開騷 恭碩良打鼓做「背後男人」
2017-10-28
一連四場《林憶蓮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於紅館開鑼,憶蓮身穿火紅色斜膊裙襯粗腰帶,展露身上紋身圖案型爆登場,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當她背後的男人。憶蓮演唱《蓋亞》、《無言歌》、《天大地大》,其間被舞蹈員托起,唱到《愛上不回家的人》,男舞蹈員貼身撫摸憶蓮。另外,近日被杜汶澤斥罵的梁泰來到場睇騷,他不作回應。

明報 : 再登紅館開Part 2 林憶蓮﹕感動可以回來
林憶蓮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昨晚正式開鑼,憶蓮穿上黑色束腰拖尾連身裙,相當有型格。率先獻唱兩首國語歌《蓋亞》和《無言歌》,隨後音樂響起經典廣東歌《天大地大》時,歌迷即時興奮尖叫,跟着她一齊和唱,場面熱鬧。而男友恭碩良繼續做「背後的男友」,在樂手位置打鼓。當憶蓮唱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時,舞蹈員跟憶蓮有近距離的貼身舞,女舞蹈員更雙手隔空遊走在憶蓮的胸前,相當火辣。憶蓮火速變身,換上火紅色連身裙,以結他自彈自唱,其間狂飈高音,贏得全場掌聲。憶蓮向觀眾鞠躬致謝,又接過歌迷所送的鮮花,她說﹕「多謝大家,我心情好激動,唱完這麼多歌,因我一直好期待,終於可以返來做Encore場。我很感動可以回來,為了配合主題,相比起Part 1,我們在舞台和視覺效果上都改進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