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21年飯齡歌迷懷孕時擁抱林憶蓮 《我想和你唱》帶子同台

新華社 中國網事 2017-07-13
林憶蓮從出道至今唱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少還有你》、《為你我受冷風吹》等基本算是人人都能來上幾段的經典曲目。而湖南台的觀眾們對林憶蓮更是熟悉,畢竟,女神可是剛剛才從《歌手》奪得"歌王"桂冠。而現在來到《想唱》的舞台,大概也能與韓紅來個"雙歌王"組合了。不過,韓寶寶看到女神有點害羞,被網友調侃還是來個"偶像與最強歌迷"組合吧。說起強勁的歌迷,現場可不止韓寶寶一個。登台的歌迷中有一對母子,母親表示,自己已經喜歡林憶蓮21年了。話音剛落,便引起全場驚呼,這麼長情的歌迷,瞬間感動不少。
6歲小歌迷現場解密林憶蓮名字 被讚"小神童"
這位歌迷還表示,在7年前,自己曾與林憶蓮擁抱過,而且那時候還有著5個月的身孕,孩子也是聽林憶蓮的歌作為胎教成長的。時光荏苒,再相見時,當時還在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能站在母親身邊共同歌唱了。話語間,小小歌迷也介紹了自己,並表示自己對林憶蓮的名字很有興趣,還進行了一番研究,這次想當眾給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成果。此話一出,立即引來全場人的好奇。女神名字的含義大公開,想想還真是有點小激動。 "用心做音樂,人見人愛的大美妞",小小歌迷的謎題一解開,讓女神都不好意思起來。連名字裡都寫著愛音樂,林憶蓮可算是當之無愧的"歌壇神話"了。
年僅6歲能有這樣的研究,也難怪韓紅稱他"小神童"了。但是這位小神童究竟是用怎樣的方式來解讀林憶蓮名字的呢?本週六晚10點,鎖定《我想和你唱》,小小歌迷帶你走進小篆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