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17

林憶蓮"我不能忘記你"入選金榜2017上半年20大金曲

新加坡聯合晚報 :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7上半年度20大金曲揭曉!
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發起、攜手本地電台UFM100.3、馬來西亞MY FM、四川CityFM城市之音、台北Hit Fm聯播網、加拿大中文電台和美國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共同舉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簡稱全金榜)”,2017上半年度20大金曲成績出爐。
今年的揭榜活動山上,特別邀請去年全金榜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歡迎專輯、年度20大金曲三獎得主薛之謙到場,化身“音樂魔法師”用魔術棒揭曉成績。
薛之謙的新歌《動物世界》成功上榜,他表示自己格外開心,因為《動》是他的心頭愛。
被問在“音樂魔法師”後還想“變身”什麼,他大笑回應“最想挑戰的身份是爸爸”也提到想執導喜劇、發掘演繹方面的潛能。
想掌握最新最快的全球華語流行音樂趨勢,可鎖定電台UFM100.3每周六晚上8時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歌曲 歌手
愛在身邊 周興哲
我們分開應該會更好一點 Fuying & Sam
爛好人 阿杜幹啦幹啦 八三夭╱任賢齊╱五月天阿信
該忘的日子 郭靜
給陌生女孩的歌 何潔
愛人的自我修養 家家
我不能忘記你 林憶蓮
嗯 李榮浩
18 李玟
敢Roleplay 鹿晗
目擊者 汪蘇瀧
孤獨是會上癮的 吳克群
同在 小宇
動物世界 薛之謙
涼涼 楊宗緯╱張碧晨
電梯 郁可唯
瘀青 張智成
成都 趙雷
理智與感情 鄭秀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