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我最親愛的"佔榜最長時間

北青網 : 林憶蓮本期玩“叛逆” 《歌手》欠她一個冠軍
2017-02-28
上週《歌手》第6期,“進口小哥哥”迪瑪希化身鋼琴小王子,彈唱演繹高音係數達5顆星的英文歌曲《Adagio》,第三度斬獲競演冠軍;唱了5期抒情歌的林憶蓮本期玩“叛逆”,變身“搖滾蓮”上線,激情rock唱《盛夏光年》;玩搖滾的獅子合唱團卻變身“抒情合唱團”,一首張信哲的《用情》深得酷狗網友喜愛,一躍成為「酷音樂流行榜」TOP1。上期加入的大魔王林志炫滯留第四,而同期加入的側田則遺憾被淘汰。
霸榜酷狗8期《歌手》欠林憶蓮一個冠軍
又是第二!變身“搖滾蓮”的林憶蓮本期依然沒能擺脫“千年老二”的命運。回望6期歌手,高保真LIVE女王林憶蓮共拿了4次第二名,與迪瑪希小哥哥只差1個key的距離,真是大寫加粗再標紅的心痛!
但在酷狗流行榜,林憶蓮可謂是超越一眾歌手的真•霸主!第4期演繹的《我最親愛的》至今仍頻頻上榜,截止目前,已霸佔「酷音樂流行榜」前三名長達8期,更霸氣拿下高達6期的榜首,創《歌手》史上佔榜時間最長、斬獲榜首最多的先河。
在《歌手》第2期演繹的《無賴》,同樣5次上「酷音樂流行榜」前三,2次強勢奪冠。從酷狗的搜索播放量數據可見,林憶蓮的歌曲被廣泛喜愛。如此唱功了得、歌曲耐聽、至情至性又備受喜愛的林憶蓮,《歌手》你欠她一個冠軍!
李健強勢回歸!歌王之戰誰去誰留?
《歌手》節目播出過半,6期冠軍便有3期被迪瑪希抱走,小哥哥堪稱本季歌王最強大的競爭對手,連香港殿堂級歌手杜麗莎、4000萬粉絲人氣實力唱將張傑、真假音無縫接換的“外星人”林志炫、高保真LIVE女王林憶蓮,似乎都難以阻擋迪瑪希衝刺“歌王”的勢頭。難道本季“歌王”頭銜將失守外流?
本週,曾把《貝加爾湖畔》、《當你老了》唱化人心的暖男歌手李健,以“逆戰歌手”的身份強勢回歸!一同來“踢館”的,還有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多部火爆影視劇獻聲的新晉OST寵兒張碧晨。
據爆料,第7期《歌手》李健、張碧晨將分別演繹《異鄉人》和《時間有淚》。酷狗將隨節目同步上線正版無損音頻。究竟張碧晨此番能否挑戰成功獲得爭奪歌王的機會,逆戰回歸的李健能否實力打敗迪瑪希,“千年老二”林憶蓮能否開掛翻身一舉奪冠?讓我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