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頭條日報 : 下月伊館開P狂歡 恭碩良:好多friend 想嚟玩!

2016-09-30
恭碩良(Jun)有幾熱愛打鼓?看他每次在舞台後方為歌手打鼓有幾enjoy就知,說起10月20日在伊館舉行的《Just A Concert恭碩良演唱會2016》,Jun以Party來形容這盛事,「看我的海報就知道,Just a Concert,沒刻意想甚麼主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做人的態度,觀眾入場都係想聽我的音樂,不用太heavy!今次係有好多朋友舉手話要一起玩,但好多我都請不起,又或可以咁講,我自己好proud of幫人寫的歌,而這些歌自己又唱不來,那不如真係考慮請那班朋友來唱。」
換作其他人,開騷例必要度定主題揀定歌衫,但恭碩良就選擇乜都唔諗,Just a Concert顧名思義係純音樂會,Jun唯一願意做的是Full Band上陣玩音樂,「暫時未知有咩嘉賓、樂隊嚟玩,我諗今次主要係要個party,邊個想玩就嚟玩。」走埠打鼓多年,Jun確實相識滿天下,一句開party,個個舉手話要玩,「係有好多朋友話要報名嚟,但夾到時間先算。」那報名list上應不會缺了女友林憶蓮吧,Jun甜笑答到:「係嘅……」
平淡是福
話說配合演唱會推出的新歌《原諒愛》唱的正是Jun這種玩樂人生,做人最緊要好玩,無論工作還是愛情都係抱住勉強無幸福的宗旨去進行,說到女友憶蓮,Jun坦言彼此性格匹配才會走在一起五年,他說:「我跟她工作的時候,很清楚自己的崗位,而現實生活中,我只想平平淡淡咁去生活,不要有太多戲劇性發生就好了,一段好的感情是挺悶的,一段精采的感情通常有太多事發生,對我來說就不太好。」
那嬉皮士會有生兒育女的念頭嗎?Jun還是那句:「我父母在我18歲時離婚,我覺得小孩子長大還是要在父母健全的基礎下較好,不過這個世代不是一定要結婚,我也不是太喜歡小孩子,要孩子不如領養狗,現在別人讚我囝囝(唐狗Oliver)乖,我不知道幾自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