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謝霆鋒:林憶蓮做飯最好吃 忙寫菜譜難顧新專輯

2016-09-20
第三季《十二道鋒味》已經開播了兩期,9月19日,大廚謝霆鋒接受了媒體微信群訪。微信探訪中,任何關於王菲的問題,謝霆鋒都避而不談。當被問及三季嘉賓中,誰的廚藝最好時,霆鋒回答“舒淇做飯是不錯的,畢竟開了很多年餐廳。甜品蛋糕就肯定是蔡依林。但做飯最好吃的是林憶蓮。”他還透露,備受矚目的張曼玉參加的一期目前還在籌備中,因為半年時間都用來忙寫菜譜,新專輯暫時沒有下文。
《十二道鋒味》被譽為女神“收割機”的最強綜藝,從第一季的范冰冰、蔡卓妍、Angelababy,第二季的趙麗穎、李宇春,到第三季的張曼玉、舒淇、楊紫瓊、蔡依林,無論是哪一個女神都是娛樂圈舉足輕重的人物。問及和這些女神的合作,謝霆鋒錶示,對於嘉賓來說,安全是第一要務,危不危險是第一要考慮的事情。三季節目做下來,謝霆鋒的強大朋友圈也讓大家羡慕。當記者問及第三季的女神中誰最會做菜,謝霆鋒直言“舒淇做菜是不錯的,畢竟開了那麼多年餐廳,但是最會做蛋糕甜點的就要屬蔡依林啦”。三季的女神要是綜合評價做菜功力的話,那林憶蓮可以排到第一名。

No comments: